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女神級星二代林愷鈴 自爆讀書三大秘方 __,林愷鈴,女神,龔慈恩個囡,

■林愷鈴今年18歲,修讀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的她,正等候放榜升大學。攝影:陳俊強
■林愷鈴今年18歲,修讀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的她,正等候放榜升大學。攝影:陳俊強【《蘋果》專訪】龔慈恩最近在劇集《那年花開月正圓》及《飛虎之潛 ...


【《蘋果》專訪】龔慈恩最近在劇集《那年花開月正圓》及《飛虎之潛行極戰》都十分搶鏡,這位美魔女後繼有人,她的18歲囡囡林愷鈴(Ashley)之前於北京修讀演戲,現在趁課餘出席活動及客串做模特兒。不過,林愷鈴今個暑假放榜後決定升讀大學,雖然她並非修讀傳統DSE,而是修讀國際文憑大學預科課程(IB),但日前她接受訪問時,表示十分緊張:「我未算係好叻,但對於今次考試係對得住自己,有啲期待個分係點。我已搏到盡,無悔喇!」



■龔慈恩近日在《那年花開月正圓》表現搶鏡。劇照 ■龔慈恩近日在《那年花開月正圓》表現搶鏡。劇照
■龔慈恩在《西遊記》扮演觀音,令林愷玲留下印象。劇照

■龔慈恩在《西遊記》扮演觀音,令林愷玲留下印象。劇照
■龔慈恩與台灣男星林煒99年結婚,二人育有林愷鈴及現年14歲的細仔林卓毅。資料圖片

■龔慈恩與台灣男星林煒99年結婚,二人育有林愷鈴及現年14歲的細仔林卓毅。資料圖片
■林愷鈴仍未決定在大學修讀文學還是建築系。

■林愷鈴仍未決定在大學修讀文學還是建築系。

睇喜劇減壓

向來成績不俗的林愷鈴表示,平日會向比自己叻的同學取經,而且她每科都會親自做一本筆記:「一個月前要整理好,嗰個月內溫notes。」雖然面臨升學壓力,不過林愷鈴強調壓力並非源自父母:「我非常幸運,家人體諒,媽咪話冇所謂,話我已經好叻,佢都唔明點解我畀咁多壓力自己。學生喺大考都想證明自己,我唔想後悔,想(將來)畀仔女睇我張成績單,我成績OK。」

林愷鈴更大爆媽咪龔慈恩不時會送上美食為她減壓,而弟弟則用短篇喜劇讓她放鬆:「臨近考試,睇套電影都太奢侈。考試兩、三星期前已瞓唔着,細佬畀啲幾分鐘嘅喜劇我睇,我狂睇兩個鐘,笑完輕鬆咗,正面咗,覺得好有效。」

對演藝事業有濃厚興趣的林愷鈴,坦言對未來仍處於探索階段。不過對父母的演戲作品,林愷鈴就有很深印象:「最深刻係古裝作品,媽咪拍古裝好有嗰個型格。有時睇佢唔係本身性格嘅角色,佢哋好似上身,唔係嗰個人,演技非常好,我好想學,但有時角色對比大,投入唔到,完全唔似佢哋。最深刻係《西遊記》,見佢(龔慈恩)由觀音到扮和尚,故事慘情,我睇到囉囉攣。」



採訪:王連連

化妝: Zoey Chin of Zeoy Chin Beauty

髮型: JoJo Lau of Zeoy Chin Beauty

服裝提供:initial fashion

場地提供:M2 Ho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