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獨家訪問蘭桂坊洋腸】自稱牛津某大學畢業 賣釣女片月入八萬 __,蘭桂坊洋腸,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bit.ly/2A45jda專揀有男友港女搶搭訕的「ExplorerNick」指自己今年二十八歲,自稱在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bit.ly/2A45jda

專揀有男友港女搶搭訕的「Explorer Nick」指自己今年二十八歲,自稱在英國牛津某大學日本研究學系畢業生。本刊在Facebook找到一名疑似屬於他的用戶,該用戶指自己2013年在「Oxford Brookes University」畢業。他稱畢業後曾在英國工作,主要從事市場推廣及銷售,亦曾在日本生活了一段時間,近幾年辭掉工作到處旅行。

他說在街上向女生搭訕,是始於自己七、八年前在日本加入了一群地下神秘組織,組織會不時交流如何成功地向女生搭訕,他並從中學習搭訕技巧。他稱自己有過度活躍症,只會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專注,又指自己活力十足,擁有跆拳道及體術的黑帶,曾在日本的夜場任保安,處理醉客打架。

Nick將搭訕女生的過程拍下,再放上YouTube,用作魚餌吸引人到他的收費網站,付費27元美金(約港幣216元)瀏覽更多約會影片。他為各地的釣女影片分別開了幾個收費網站,透露香港的網站只開設了個多星期,就賺了數千元美金。而台灣和香港的網站這個月來共為他帶了近萬元美金(約港幣七萬八千元)收入,賺到盆滿砵滿,正宗「又食又拎」。

Nick拒絕透露影片內容,指要為付費顧客保留神秘感及刺激感,只說內容是YouTube影片的延伸,以及有一些幕後花絮。至於會否有性愛場面,他不置可否:「我不打算說,你買了就會看到 會有些對YouTube來說太瘋狂的內容。」被拍攝的女生是否知情?Nick稱:「有時,有時我猜可能沒有。不過我外套或帽子上戴了Go Pro,也頗為明顯。」

網民大力痛罵他無恥,他卻一於懶理:「我不覺得這是不道德。我做的就是搭訕女生,如果她願意與我約會,是雙方都有共識的事。」

撰文:林三

攝錄:時事組

相關連結:

【獨家●蘭桂坊洋腸媾女經】專搵有男友港女 一星期同4港女上床(足本版)http://bit.ly/2LBuLeJ

【港女浩劫】洋漢當男友面抄女友牌 港女:我會摑佢一巴 (足本版)

http://bit.ly/2Lk6s5q

【港女浩劫】洋漢媾港女陷阱 拍床照散播全球賺錢 (足本版)

http://bit.ly/2LtZji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