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逃稅風暴】網傳范冰冰新宣傳片人瘦了 代言身份被搶走?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范冰冰在宣傳片中,臉頰顯得消瘦了。
昨日傳出內地36歲著名女星范冰冰與18歲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網上傳出范冰冰最近拍的短片,明顯人瘦了,亦有指她的代言的商品,另找38歲女星高圓圓宣傳。 ...


昨日傳出內地36歲著名女星范冰冰與18歲弟弟范丞丞被限制出境,網上傳出范冰冰最近拍的短片,明顯人瘦了,亦有指她的代言的商品,另找38歲女星高圓圓宣傳。

​​​7月26日,范冰冰粉絲團在網上Po出了一段偶像短片,在片中范冰冰為某品牌唇膏做代言,但從可以看到她似乎瘦了很多。

范冰冰自負面新聞爆出後,幾乎從娛樂圈消失了,很多人紛紛解釋為避風頭,但隨後就傳出她被限制出境的消息,讓人感到意外的是,范冰冰團隊在面對這一消息的時候,居然沒有出來闢謠。

另有指,不少代言方紛紛撤下范冰冰,此前由她代言的珠寶品牌,前幾天進行店鋪開業剪綵的時候,卻臨時換成了高圓圓。

近日De Beers在西安開設中國第六家精品店,沒邀范冰冰,改請國民女神高圓圓出席剪綵。不少網友都說范冰冰的代信人身份被搶走了。

綜合報道



范冰冰在宣傳片中,臉頰顯得消瘦了。 珠寶品牌前幾天進行開業剪綵,不見范冰冰,換了高圓圓出席。 珠寶品牌前幾天進行開業剪綵,不見范冰冰,換了高圓圓出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