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6日 星期五

【香港背景】狄維莊遜一夫當關 __,

《高凶浩劫》以香港作為故事背景,但其實主角包括狄維莊遜等,當時未有來港拍攝,製作團隊先來港取景,演員則只在影棚拍攝,再做後期製作。電影講述狄維莊遜飾演 ...


《高凶浩劫》以香港作為故事背景,但其實主角包括狄維莊遜等,當時未有來港拍攝,製作團隊先來港取景,演員則只在影棚拍攝,再做後期製作。

電影講述狄維莊遜飾演的前FBI拯救人質隊隊長Will Sawyer,在一趟任務中受傷失去左腳,心灰意冷的Will來到香港,在全球最高的高科技大樓,專責保安評估工作。在Will當值期間大樓起火,令數以萬計的人命,包括Will的家人,身陷險境。Will被指為罪魁禍首,他除了要還拯救大樓內的家人外,亦要為自己取回清白。他以一夫當關萬夫莫敵對抗戲中的歹角,無意間揭發了大樓內隱藏的秘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