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大膽!陳柏宇背妻私會三點式索女沙灘激戰 __,陳柏宇,

陳柏宇Jason今年榮升老豆,十年前首次拍飲品廣告時他一副青澀男孩味,想不到現在這位候任老豆仍然是一副大男孩模樣。對於十年後再次拍攝同一品牌的廣告,J ...




陳柏宇Jason今年榮升老豆,十年前首次拍飲品廣告時他一副青澀男孩味,想不到現在這位候任老豆仍然是一副大男孩模樣。對於十年後再次拍攝同一品牌的廣告,Jason說:「十年前的我很幼嫩,還未能掌握拍攝狀態,但十年後成熟多了,也清楚自己拍的是甚麼,更有毅力更投入,所以今次拍得很開心。」

今次對手由陳靜Dada換上了日本人氣少女組合「夢見青春期」,她們毫不吝嗇身材笑容,在沙灘活力跑足一日。廣告中,大部份時間都在拍攝Jason與4位美少女一起跳彈床的畫面,所以Jason只能吃少量早餐及午餐,避免拍攝中途反胃。導演還特意安排Jason 自拍selfie,導演將鏡頭放在Jason手臂上,讓他自由發揮拍攝在彈床上潑水一幕,Jason也很樂在其中:「很開心可以當上攝影師,透過今次經驗,期望下次自己拍攝上更好。」對於要跟4位性感美少女有否跟老婆「報定案」,Jason就說:「真係唔記得咗!不過佢哋性感咩,我覺得老婆性感D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