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內地搵錢變遇險 楊思琦鍾嘉欣被刀手威嚇 __,嘉欣,思琦,楊思琦,鍾嘉欣,

楊思琦《人生馬戲團》劇照
楊思琦《人生馬戲團》劇照內地電影業蓬勃,成為本港影人掘金的淘寶場。但意外及麻煩亦隨時出現,不少影人就有過驚險經歷。楊思琦 惡霸鬧事楊思琦與鍾嘉欣05年 ...


內地電影業蓬勃,成為本港影人掘金的淘寶場。但意外及麻煩亦隨時出現,不少影人就有過驚險經歷。



楊思琦 惡霸鬧事

楊思琦與鍾嘉欣05年在內地拍劇集《人生馬戲團》,遇到內地惡霸手拿開山刀鬧事,她跟鍾嘉欣最後跳入草叢躲避半小時,才逃過一劫。



蔡少芬 險被綁架

13年蔡少芬在天津商演後,在前往機場途中被主辦方派車截停,欲綁架她到另一場地商演。蔡少芬即時報公安,由他們護送到機場。



張嘉輝 追數被打

金像剪接師張嘉輝16年在北京為新片《歲月忽已暮》擔任監製和剪接,因為被拖欠片酬,他向電影公司追薪時,被電影公司老闆及其司機毆打。



黃竣鋒 車窗中彈

17年有「翻版杜德偉」之稱的黃竣鋒在廣東海豐開車時,左邊車窗被槍射擊,更有人持槍從後追來,嚇得他加速逃亡,事件相信跟搶劫有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