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隨處大便】內地童港鐵大堂「痾屎」 同行成年男遭女網友嚴斥 __,港鐵,痾屎,

尖沙嘴港鐵站大堂一個角落,下午驚見一坨新鮮的「大便」,而且相信是「稀巴爛」狀。根據本港一名女網民拍攝到的短片,相信「大便」的宿主是一名年約8歲的男童, ...


尖沙嘴港鐵站大堂一個角落,下午驚見一坨新鮮的「大便」,而且相信是「稀巴爛」狀。根據本港一名女網民拍攝到的短片,相信「大便」的宿主是一名年約8歲的男童,估計來自內地,同行還有4名小童,以及一名帶領他們的30多歲男子。女網民不值他們的不文明表現,以理訓斥該名男子近1分鐘,獲網友力讚字字鏗鏘,句句有力。

事發下午1時半許,片中可見一名身穿藍色上衣的30多歲男子,與5名年約8歲同是穿上藍色上衣的男童,站在港鐵尖沙嘴站一個角落,而角落的地上則遺下多張廁紙,未幾一名到場進行清理的清潔女工滿腔怨氣對著他們說:「你個腦係咪有問題㗎?」並進行清潔工作。原來其中一名藍衣男童,竟公然在港鐵大堂大便。

拍片女網民看不過眼,先用廣東話問藍衣男子,但他未有理會,女網民於是改用普通話點出他們的劣行:「我們這裡是香港,不是你們內地,你聽得懂嘛?」被質問多幾句後,藍衣男子才以普通話答:「這個孩子,突然鬧肚子了!」但女網民則認為鬧肚子不是借口,認為可找其他人幫忙,認為小孩不懂處理,他作為成年人應知道怎樣幫助小孩解決。

藍衣男子之後未有再答話,只站在現場看著清潔女工清理「便便」,女網民見狀亦忍不住再說:「拉完大便不會自己處理,要其他人來處理啊?」。

網民點睇尖沙嘴站大便事件:

Doris Leung D: 人冇文化,乞人憎

Kelvin Lee:小朋友都好無辜...要怪就怪佢地個政府教出咁既人民

hirley Lee:好!全部都是我心聲

Jerry Cheung: 善哉善哉。 香港人硬食

Gary Wong: 鬧得好好聽

G Dayna Ryou: 樓主堅好嘢!我只懂用廣東話鬧,佢哋會扮聽唔明…

Tommy Ckh Cheung:鬧得好,成班垃圾,辛苦清潔姐姐了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一名內地男童疑在港鐵大堂大便(右圖);清潔女工進行善後工作(左圖)(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Unique Cheung圖片) 一名內地男童疑在港鐵大堂大便(右圖);清潔女工進行善後工作(左圖)(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Unique Cheung圖片)
女網民怒斥藍衣男劣行:「拉完大便不會自己處理,要其他人來處理啊?」。(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Unique Cheung圖片)

女網民怒斥藍衣男劣行:「拉完大便不會自己處理,要其他人來處理啊?」。(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Unique Cheung圖片)
發生大便事件的角落,鄰近出入閘機。(梁澤岡攝)

發生大便事件的角落,鄰近出入閘機。(梁澤岡攝)
港鐵尖沙嘴站大堂,有設施讓有需要的乘客求助。(梁澤岡攝)

港鐵尖沙嘴站大堂,有設施讓有需要的乘客求助。(梁澤岡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