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翁靜晶命格硬】被指命硬剋死身邊明星 翁靜晶:係我入政府很多政要會死 __,翁靜晶,

每逢3字尾年份,翁靜晶總是失去至親好友,1993年陳百強逝世,2003張國榮輕生,2013翁更喪夫。是她命硬剋死身邊人,還是我們太迷信?翁靜晶自言性格 ...




每逢3字尾年份,翁靜晶總是失去至親好友,1993年陳百強逝世,2003張國榮輕生,2013翁更喪夫。是她命硬剋死身邊人,還是我們太迷信?



翁靜晶自言性格是男非女,才有今次系列訪問,來到尾聲今集,講述她命格可能也太剛強,熟悉的人一個一個離她而去,曾合作拍電影的更每每早逝。



她曾與張國榮在《喝采》、《第一次》、《楊過與小龍女》結片緣,無奈哥哥在文華東方酒店一躍而下。《喝采》三名男角早亡,鍾保羅早在89年跳樓斃命;陳百強昏迷日久,終在93年10月離世。



93年是香港明星災難年,黃家駒墮台不治,另外還有吳楚帆及余綺霞。他們離世跟翁靜晶無關,然而關於她命硬的報道可不少,網上找到「她就是香港傳說中命最硬的女人!」「一部戲剋死張國榮陳百強」。面對這些指控,難得當事人不以為忤,一笑置之輕鬆回應。



「我不認識鍾保羅,沒有關係。」她說:「不如說一個在生的,錢小豪未死啊,錢小豪和我拍過《城市儷人》,仍活生生。所以你不要這樣說,說了他就會開始害怕,因為同一套戲入面的尹志強也離去了。」



尹志強與翁靜晶丈夫劉家良師傅都被癌症帶走生命,「是啊,所以你別嚇他,唯一未死就是錢小豪!」



有沒有這個概念,覺得自己命硬?「命硬即是什麼?命硬只會剋死自己父母、丈夫,命硬不會剋死你的朋友、工作伙伴。如果我有這個能力,可以剋死身邊所有人,很多人請我入政府工作。」



梁振英先生貴為政協副主席,應該請得起她,她也笑說:「立即高薪禮聘我跟隨他們,我立刻變得很搶手!」



她正經說:「正如有人問我信不信世間有邪術,用巫術殺人,我說如有邪術,很多政要都會死,我不喜歡哪個總統、政要,就用巫術殺死。有人解釋政要是殺不死的,我說根本沒這回事,不要迷信。」



如果她有這個超能力,相信正義聯盟與復仇者聯盟也會爭相挖角,她也要久休復出,拍攝下套超級英雄電影,神奇女俠、黑寡婦也要借光。



「依你說,如果我有這個能力,可以剋死身邊所有人,朋友及工作伙伴,你應該安排我去某些機構,很多人會用很多錢請我做黎智英秘書。」還是先請另一位阿英,「逐個來吧,看看對哪個有效!」



撰文:陳勝藍

攝錄:蔡福生、林金展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