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買餸餵飽男友?千語透Bra行超市 __,千語,吳千語,

■吳千語(右)找來馬天佑(左)及一位女友一齊行超市。
■吳千語(右)找來馬天佑(左)及一位女友一齊行超市。吳千語日前與馬天佑及一名女友人到銅鑼灣行超市,身穿一件透bra兼後面開窿的白色上衣,戰鬥格十足。千 ...


吳千語日前與馬天佑及一名女友人到銅鑼灣行超市,身穿一件透bra兼後面開窿的白色上衣,戰鬥格十足。千語先揀冰鮮肉,再挑選調味料,最後再選擇烘焙工具,全程非常享受購買過程。不過,同行的馬天佑及友人明顯只是陪太子讀書,兩個人邊行邊玩電話,馬天佑行到無聊,還忽然出手拍打千語屁股,但她對這位閨蜜似乎不太在意,只是用手輕輕掃開對方。



千語於超市逛了大約20分鐘後,再轉戰去睇化妝品,試唇膏及粉底,之後可能發現記者,付款後就馬上走人。早前吳千語轉投百億富三代施伯雄懷抱,如此用心購買食材,似乎深明「綁住男人個胃,即是綁住男人個心」這個道理。

採訪、攝影:羅德光



■吳千語被馬天佑打屁股,但只是輕輕撥開對方。

■吳千語被馬天佑打屁股,但只是輕輕撥開對方。
■吳千語與友人行完超市再去買化妝品。

■吳千語與友人行完超市再去買化妝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