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1日 星期二

【每日壹爆●菜街精華錄】旺角最後一夜走音亂舞 大陸女低胸露bra冧阿叔 __,大陸,中國,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https://bit.ly/2AnDnkv旺角行人專用區經歷18年,現終曲盡人散。臨別一晚,除了八両金和囝囝到場支持 ...




足本版精彩內容,請點擊以下網址:

https://bit.ly/2AnDnkv

旺角行人專用區經歷18年,現終曲盡人散。臨別一晚,除了八両金和囝囝到場支持外,竟有內地遊客特地到西洋菜街大唱《擁抱你離去》,其飆音功力更喜得大叔垂青,紛紛打賞。

亦有學生得知旺角殺街,連同三五好友,以借來的音箱在旺角獻出處男秀,更指小時候已經常來旺角偷師,學習表演者的唱功、顫音、假音,惟表演一刻大走音。

不少大媽歌姬不禁流露不捨之情,「一聽見殺街已經不開心,何況最後一天,很低落。」更擔心尖沙咀也是像旺角一樣,唱歌的人太多了,沒有音樂的氛圍,很吵。

撰文:鄧詠瑤、鄭靖而

攝影:李育明

相關連結:

【每日壹爆●菜街最後一夜】旺角菜街騎呢舞團 大叔大媽矢言﹕尖沙咀碼頭見!(足本版)

https://bit.ly/2Kd4iiQ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