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1日 星期三

皇馬官宣C朗投祖記 傳轉會費高達10.9億港元 __,C朗,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加盟祖雲達斯在即。
C朗加盟祖雲達斯在即。皇馬官宣放售C朗離隊。皇家馬德里周二在官網發出聲明,根據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意願,已同意將其出售至祖雲達斯。皇馬聲明中感 ...


皇馬官宣放售C朗離隊。 皇馬官宣放售C朗離隊。

皇家馬德里周二在官網發出聲明,根據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的意願,已同意將其出售至祖雲達斯。皇馬聲明中感謝C朗在球會效力9年以來的貢獻,更表示他會永遠成為球會象徵,以及皇馬永遠會是他的家;而C朗亦發出公開信感謝皇馬,稱屬自己要求轉會。(C朗告別信詳細報導:https://bit.ly/2zpaYdj)

關於C朗轉會祖雲達斯的傳聞,在葡萄牙於世界盃出局後一直甚囂塵上,亦一直有指皇馬與老婦人很快便會在轉會一事上達成共識;終於來到本周二,皇馬在官方網站發出聲明,稱C朗已經同意轉投祖雲達斯,亦在聲明中強調是C朗本人的意願及請求:「皇家馬德里現就基斯坦奴朗拿度的意願及請求作出回應,已同意將其出售至祖雲達斯。今天,皇家馬德里要向一位已獲證明是世上最佳球員,並且標誌著球會及世界足球歷史上最輝煌的球員,表示感謝。」

他們還讚揚C朗在這九年替球會奪下無數榮譽,列出他共為球會獲得16項錦標,包括四屆歐聯錦標,而其中三項更是連續取得,即剛季完成的歐聯三連霸。另外,他在皇馬效力期間,還個人獲得四座金球獎及三座歐洲金靴獎,上陣438場射入451球,在球會史上無人能及,而且展示自己是一名專業球員的典範,不斷「奉獻、努力工作、盡責、展現才能以及自強不息」;最後,他們稱讚C朗永遠是皇馬偉大的象徵,以及馬德里也永遠是他的家。

根據《天空體育》及《米蘭體育報》等媒體可靠消息,祖雲達斯與皇家馬德里的轉會達成協議,轉會費高達1.05億鎊(約10.9億港元)。

C朗在皇馬統計數據

上陣次數:438場

入球:451球

冠軍:16座

金球獎:2013年、2014年、2016年、2017年

世界足球先生:2016年、2017年

歐洲金靴獎:2014年、2016年、2017年

(00:40更新)相關新聞:

【C朗入祖】C朗撰信告別皇馬 「在馬德里的日子是人生最開心」

https://bit.ly/2zpaYdj

【名家拆局】C朗下一個目標:復興意甲?

https://bit.ly/2zs5tul

【C朗入祖】皇馬9年贏盡錦標 球會無情 C朗冇癮

https://bit.ly/2KXT4TG

【C朗入祖】最瘋狂收購? 祖記耗資36億買C朗要四圍撲水

https://bit.ly/2uiLVTF

--------------------

一網睇盡

足動世盃 直擊俄國最前線

https://hk.feature.appledaily.com/worldcup2018/

--------------------

《體蘋果》陪你睇波講波

https://www.fb.com/appledailysports

--------------------

迎戰決賽周!《BFB CHAMPIONS 2.0》登入免費送連抽,超級球星立即入隊!

http://bit.ly/2xrTKG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