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日 星期一

郭富城:C1:郭富城抱女陪老婆下鄉補擺喜宴 __,郭富城,

貼地好女婿Z!52歲天王郭富城(城城)去年結婚後化身「愛妻號」,日前帶同太太方媛及女兒到內地補擺喜酒,惹來網上熱議!片中的城城放下身段,親民地以雙手敬 ...


貼地好女婿Z!


52歲天王郭富城(城城)去年結婚後化身「愛妻號」,日前帶同太太方媛及女兒到內地補擺喜酒,惹來網上熱議!片中的城城放下身段,親民地以雙手敬酒融入鄉里,女兒的可愛樣亦曝光!網友對「天王下鄉」大感驚喜,盛讚他靚仔又貼地。

「城嫂」方媛去年9月誕下小公主Chantelle後,城城愛錫之情表露無遺,每次提起妻女總會一副冧樣。最近,一家三口到方媛的出生地安徽省蕪湖市,並在當地屬於四星級的蕪湖南陵龍雲新世紀大酒店,為結婚及生女兩樁喜事宴請女家的親朋好友。夫妻以黑色情侶裝登場,分別穿上Polo恤及喱士裙,心情大好的城城落力招呼客人,不斷以雙手舉杯,恭敬地跟賓客敬酒,又不停說:「你好,謝謝,大家吃個飯。」太太就一直陪伴在側。

網民組隊「集郵」

對於賓客舉機拍攝,城城亦毫不介意,還調皮地挨近太太向鏡頭笑笑口舉V字手勢,全無明星架子!其後,他抱着9個月大、穿上白裙仔的女兒見鄉親,全程興奮得口擘擘,父愛滿瀉!照片及片段隨即在社交平台廣傳,有網民即時出Post召喚粉絲組隊到場「集郵」,可見天王魅力驚人!有人對他陪老婆下鄉感到非常驚喜,形容為現身於蕪湖市的最大顆明星,還留言封他為「中國好男人、好丈夫、好女婿」,又讚他保養得宜,完全不像52歲,與30歲的城嫂看起來非常合襯。

每圍二千 地道菜式

該酒店每晚的標準房價為200多元(人民幣,下同),酒席為地道菜式,有海鮮及燒餅等十多道菜,有指每圍約2,000元,相當經濟實惠,網民無不驚嘆城城夠貼地。另外,有眼利網民看到席上有卡通貓回禮包,雖然不知內裏是甚麼,但搞笑留言問:「這個過10元嗎?」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