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5日 星期三

林淑貞:C1:港女導演林淑貞險於內地被強姦 __,林淑貞,港女,

機師爬入房摸胸!網劇《套路》香港女導演林淑貞上周在海口開工期間,於酒店房間遭只穿內褲的機師意圖強姦,事後兩度報公安,卻被勸告和解。林淑貞前晚在網上發聲 ...


機師爬入房摸胸!


網劇《套路》香港女導演林淑貞上周在海口開工期間,於酒店房間遭只穿內褲的機師意圖強姦,事後兩度報公安,卻被勸告和解。林淑貞前晚在網上發聲明講述事發經過,涉事機師所屬的「海南航空」及海口市公安局先後發聲明,嫌疑人白某被停職及遭公安刑事拘留。吳建豪等劇中演員力撐導演,直言「沒有女人應該遭遇這種事」!

吳建豪、鄭嘉穎、謝天華及明道等參演的內地網劇《套路》波折重重,沒料到近日移師海口拍攝又發生不快事!曾參與李連杰《投名狀》等大型電影製作、有份執導該劇的女導演林淑貞,前晚突然發聲明指本月16日在某酒店房間熟睡時,突然感到有人壓在她身上撫摸其胸部,驚見一名只穿着黑色內褲的陌生男子意圖強姦,她驚醒後出於本能奮力打對方,並驅趕他出房門,由酒店員工替她報公安。

稱反控襲擊罪 力勸和解

到了公安局派出所後,林淑貞得悉對方是海航受訓飛機師,事發時由鄰房18樓陽台爬過其房間,自稱酒後糊塗犯錯。她指整個報案過程中,公安都沒有筆錄及錄影,更勸她和解,該男子的上司亦勸她不要提告,表示培訓一個機師不容易。由於不熟悉內地法律,她表示要考慮幾天,之後便離開。幾日後,她再到公安局,有意立案後再決定起訴還是和解,今次公安雖然有為她筆錄,但有人提出由於她曾向該男子動手,若堅持立案,他們同時亦會告她襲擊罪,力勸她和解。她坦言當時感到相當無奈,加上身心疲憊,故只能選擇離開劇組,並於本月20日離開海口返港。由於妹妹是香港製片會前執委,故她向電影工作者總會求助,尋求法律意見,同時諮詢過內地律師,眾人都質疑公安為何定性事件為猥褻罪,實則應是入室強姦未遂。本報就此事聯絡林淑貞,她表示:「依家咩都唔講住,遲啲再講。」之後急急收線。

吳建豪:沒女人應遭遇這種事

事件昨日在網上發酵,涉事機師所屬的「海南航空」於微博發聲明,承認白某因「不當行為接受警方調查」,指「涉事人員已停職」,強調「不庇護任何違法違紀行為」,並全力配合警方調查工作;海口公安亦在微博發出「警情通報」回應事件,指已立刑事案件進行調查,27歲的嫌疑人白某已被拘留,同時針對網傳民警執法辦案不當問題,警方紀檢督察部門已介入調查,一經查實,將依法依規處理,絕不姑息。

昨晚,林淑貞再度發出聲明,感謝香港電影工作者總會、導演會、田啟文、導演劉偉強及關錦鵬仗義幫助,更指有關方面算正式受理案件,並表示:「如律師所言,現在才是個開始,後面還有漫長的路要走!」

劇中演員吳建豪與嘉穎等對今次事件無不感到意外,當中吳建豪轉發林淑貞聲明並以英文留言,內容如下:「很遺憾聽到你被迫經歷如此的創傷,沒有女人應該遭遇這種事。」表示會為她祈禱;嘉穎則表示:「這齣戲拍攝分了A、B兩組進行,林淑貞導演是A組,我連日來都是拍B組,所以到現在為止都沒聽過這件事,當然啦,最重要是人沒受到傷害」。

應火速尋求法援

林淑貞發聲明講述在內地酒店房遭陌生男子意圖強姦,對此,梁永鏗律師指事發在內地,故他很難給意見,但認為林淑貞當時應該向香港律師駐內地辦事處尋求協助,要求相關部門提供支援。他同時指出受害人若回港報警,因事發地並非香港,香港警察不會受理。問到林淑貞被反告襲擊罪的可能性,梁永鏗指此情況不可能在港發生:「唔關事,冇理由受襲唔還手。」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