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8日 星期六

傳秘嫁酒莊富豪有蹺蹊 碧兒突宣佈甩富二代Calvin __,富二代,廖碧兒,碧兒,

■廖碧兒昨宣佈與富二代盧啟賢分手,並指兩人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更直言有為感情作出努力。資料圖片
■廖碧兒昨宣佈與富二代盧啟賢分手,並指兩人曾有過一段美好的時光,更直言有為感情作出努力。資料圖片現年39歲廖碧兒的感情世界可謂日日新鮮,前日被爆四年前 ...


現年39歲廖碧兒的感情世界可謂日日新鮮,前日被爆四年前秘嫁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Jean-Charles Cazes,更被指利用與富二代盧啟賢(Calvin)的緋聞來刺激花弗老公。昨日廖碧兒又在Ig發功,用英文留言宣佈與Calvin分手,並指兩人有不少難忘回憶,分手後再見亦是朋友,相信Calvin的正印泰籍女友Nina應該要開香檳慶祝。

盛女廖碧兒今年3月被本報讀者爆相爆片,直擊她與富二代盧啟賢到芬蘭旅遊,之後她公開認愛。不過相隔不夠半年,廖碧兒昨在Ig以英文留言,宣佈「分」訊:「大家都知道我以往都不太喜歡談論自己的私事,但最近見到報道覺得要為自己說幾句話。首先我沒有結婚,從未結婚,我現今享受單身,維持關係不容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我盡力但都不能夠維持,因為大家期望不同,所以決定分開。我們有過開心的回憶,我都多謝他照顧。多謝大家朋友、家人支持我,相信神自有安排!」

廖碧兒在今年3月被爆蜜遊芬蘭時,她自爆已拍拖一段時間,更指男友曾跪地示愛,並送她一份有心思的禮物,令她非常感動。



被指第三者

可惜甜蜜不到幾個月,Calvin即被揭疑有正印泰籍女友Nina,更不停有人爆料狂插廖碧兒是第三者,但她堅稱自己才是正印,皆因Calvin追求她時已表明是單身,與女友已一刀兩斷。但事實是Nina知道有第三者存在,不但保持每個周末都飛香港陪男友,又一起睇演唱會宣示主權,更被傳媒拍下照片。

另外,前日有周刊爆料,指廖碧兒四年前已嫁法國波爾多酒莊富豪Jean-Charles Cazes,還指十年前已經常目睹兩人拍拖,不過女方為了事業一直將婚事低調。而廖碧兒亦早於14年3月,以女主人身份出席法國著名酒莊Chateau Lynch-Bages在馬會會所舉行的紅酒晚宴,當晚男主人Jean-Charles Cazes亦不斷向朋友大讚廖碧兒聰明。



■廖碧兒曾在今年4月被拍到與盧啟賢到酒店一同嘆下午茶。資料圖片 ■廖碧兒曾在今年4月被拍到與盧啟賢到酒店一同嘆下午茶。資料圖片
■廖碧兒昨在Ig以英文留言,表示自己從未結婚,目前是單身。

■廖碧兒昨在Ig以英文留言,表示自己從未結婚,目前是單身。

已融入家中

被爆秘婚後,廖碧兒雖然澄清未婚,但在廖碧兒Ig中,今年2月曾貼出一張與Jean-Charles Cazes家姐的合照,更親熱地攬住對方,並留言指兩人已相識超過十年,對方是她波爾多的密友,可見兩人關係密切,情非泛泛。而被爆秘婚後,廖碧兒就急急宣佈與拍拖未夠半年的盧啟賢分手,似乎內有玄機。

在戀上盧啟賢前,廖碧兒10年曾被指一腳踏兩船,背住陳豪撻着「李澤楷表弟」林忠豪,被指拜金,陳豪當年亦呻爆話︰「可能我做得唔夠好,滿足唔到佢。」後來有指她發覺林忠豪並非大富豪級數,亦主動向對方分手。

撰文︰祖李



■Jean-Charles Cazes為法國知名酒莊第三代,有指他曾送千萬酒莊予廖碧兒。互聯網圖片

■Jean-Charles Cazes為法國知名酒莊第三代,有指他曾送千萬酒莊予廖碧兒。互聯網圖片
■廖碧兒今年初貼出與Jean-Charles Cazes家姐的合照,縱使否認婚訊,但看來已融入家中。互聯網圖片

■廖碧兒今年初貼出與Jean-Charles Cazes家姐的合照,縱使否認婚訊,但看來已融入家中。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