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科大年代已周圍掠水 騙局賤男背住Coco 與熱褲女上樓短敍 __,科大,賤男,Coco,

■阿杰(右)在屯門秘會長髮少女,在路邊嬉笑打罵,甚為開心。莊建鑫攝
■阿杰(右)在屯門秘會長髮少女,在路邊嬉笑打罵,甚為開心。莊建鑫攝【風流快活】宅男阿勇疑墮美人計被騙50萬元的事件,經《蘋果》報道後惹網民熱議,關鍵主 ...


【風流快活】

宅男阿勇疑墮美人計被騙50萬元的事件,經《蘋果》報道後惹網民熱議,關鍵主角之一「美容妹」Coco的「表弟」阿杰,被群插「推女友出去釣事主」。《蘋果》收到多名讀者及阿杰中學同學爆料,指他剛入讀大學即投身傳銷業,除了向舊同學埋手推銷「垃圾課程」,吹噓畢業後可獲高薪,又「做倫敦金,呃街外人」。《蘋果》記者更發現阿杰背着Coco,與另一熱褲女郎上樓短敍。

記者:李啟發 劉卓瑩

綜合阿杰多名舊同學包括中學同學Amy(化名)透露,阿杰5年前在屯門一間名校畢業,考入科大商學院,但只讀了兩年便停學。他為人「比較玩得,講嘢mean啲」,經常在facebook及Instagram上載與女性合照、現金及名錶照片,舊同學都指他從事倫敦金工作。

阿杰讀大學時,已到小店做兼職,目的是結識推銷目標。他當時已從事教育中心中介工作,經常𠱁中學同學參加課程,「好多同學都被說讀唔同種類嘅課程,會計、幼教,(阿杰)從中抽佣,唔知佢抽幾多佣,但佢好落力」。



■沒有Coco在旁的阿杰,與少女越走越近,並輕撫少女秀髮。 ■沒有Coco在旁的阿杰,與少女越走越近,並輕撫少女秀髮。

向同學推銷垃圾課程

另一舊同學麥先生補充,他曾向全級同學實行洗腦推銷,「例如家底唔好嘅就同你講報下投資course,話大學都要一筆學費,你都想幫輕下屋企嘛,再話不如一齊學投資,講就話一齊學,其實佢係做sell人嗰個」。

即使最終沒報讀課程的同學,所付定金都不能取回。他之後又想向年輕一屆的同學埋身,但被他網上踢爆後即潛水。

Amy亦曾中招,當時阿杰約她出來推銷一個1.6萬元課程,強調若她要從事心儀的教育工作並獲得高薪,必須先完成有關課程及取得證書。她憶述:「嗰陣(阿杰)有叫我報course,佢會帶你上去一幢商業大廈,不停有人同你講,要簽嘢,佢會加把口。」

她上堂後,才發現該課程導師教授的內容重重複複,「讀完出嚟其實冇用」,同學們事後都嘆被騙。她之後報讀其他課程,才發現根本不用持有該證書,也可以獲課程導師推薦入行。當阿杰得手後,便沒再找她,「(推銷)嗰排好頻密,落咗叠就唔搵你,之後會delete你facebook同Instagram。」

《蘋果》曾致電阿杰欲查詢他對有關指控的回應,但他沒有聽電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