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直認同 CoCo分手 81歲四哥:真係好悶 __,四哥,謝賢,

狄波拉離婚收場
狄波拉離婚收場【娛樂話當年】謝賢年輕時風度翩翩,不時與拍檔譜出戀情,70歲依然再談戀愛,可惜相戀12年分手。嘉玲 金童玉女50年代,二人是影壇金童玉女 ...


【娛樂話當年】謝賢年輕時風度翩翩,不時與拍檔譜出戀情,70歲依然再談戀愛,可惜相戀12年分手。



嘉玲 金童玉女

50年代,二人是影壇金童玉女,私底下亦是戀人關係,亦是四哥的初戀女友,他自言年輕時貪玩,女方要求結婚,二人戀情告終。



蕭芳芳 差距太大

四哥曾讚對方是好女友,還要求他去學英文,最後發覺二人性格差距大,女方提出分手。



甄珍 結婚一年

於73年拍國語片《一簾幽夢》戲假情真,翌年結婚,但只維持一年就離婚,有指是因劉家昌介入,四哥當年曾向傳媒說:「劉家昌與甄珍傷我很深。」



狄波拉 離婚收場

四哥79年與狄波拉結婚,婚禮花費200萬,育有一子一女霆鋒及婷婷,可惜在95年離婚收場,二人多年一直關係很好,再見亦是朋友。



CoCo 譜爺孫戀

於05年認識了上海女子CoCo,女方年輕他49歲,四哥曾透露希望這一段是最後的戀情,不過拍拖12年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