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倫敦金騙案】網友開fb專頁爆黑幕 全港倫敦金「美女」大晒冷 [內有美女圖: 小心] __,


「美人計」倫敦金騙案不時發生,不過有疑似係苦主的網友,早在兩年前已在社交網站FACEBOOK開設「倫敦金騙案」專頁,將數十名涉嫌推銷倫敦金的美女相片及 ...



「美人計」倫敦金騙案不時發生,不過有疑似係苦主的網友,早在兩年前已在社交網站FACEBOOK開設「倫敦金騙案」專頁,將數十名涉嫌推銷倫敦金的美女相片及資料放上網「大晒冷」,並以「下個倫敦金苦主可能係你」作為頭像,警惕天真男小心中伏。《蘋果》逐一細閱有關資料,竟發現日前報道的美人計女主角Angel亦有份,該網友更在專頁內大爆倫敦金黑幕。

該網友設立的專頁分別名為「倫敦金騙案」、「香港倫敦金騙案」、以及「DjLunbb Hk」,頭像是一張寫有「下個倫敦金苦主可能係你」的照片,於2016年9月設立,自稱是金融公司,網頁羅列數十名涉以美女計氹苦主買倫敦金的美女相片及資料,當中包括《蘋果》日前踢爆的Angel,網站在本報報道後,將Angel的WeChat資料大公開,帖子和相片均不打格。

據其列出倫敦金騙局手法特徵,就是自稱「投資經理」的美女,透過社交軟件功能隨機找獵物,為提高可信性,美女會在社交網站炫富,貼出大量名錶、名車或大額支票的相片;又以「低風險,高回報」游說投資者,並著對方簽下授權將資金交給「美女」操盤等,惟該網友聲言,正規的金融公司是不會透過社交媒體隨機找投資者。

該網友更踢爆這些所謂投資經理的「美女」,事實上收入並不高,她們背後的公司運作和分佣模式與傳銷相若,最終牟取暴利者都是最高層人員,其他「經理」、「總裁」等「美女」均只屬下線,她們騙來的資金多被高層瓜分,下線卻只能分得少許佣金。至於美女們展示的名貴物品,都是由高層人員借出,目的只為取得投資者信任,以為她們真的能為投資者賺錢。部份大額支票也非她們投資獲利,支票只是「道具」而已,拍照後會作廢,部份大疊現金更只是借款。

而專頁更爆出驚人內幕,就是這批所謂「美人」,真實身份更可能並非女性,只是「倫敦金經理」借用其他團隊中的美女相,以尋找獵物。該專頁更提醒,真實的倫敦金交易是有實金為憑,但騙徒所指的「倫敦金」卻只是金融衍生工具,風險極高,只要少許波幅就足以令本金盡失,故只需兩天,「倫敦金經理」便可榨乾投資者的全數本金。

專頁又提醒,現時倫敦金騙徒最新手法,不一定會直接要求受害人簽署授權書,而是先要求受害人簽署簡單文件,然後再將授權條款「附加」到該類簡單文件上,甚或偽冒簽名,務求令受害人「被簽署」授權書,令騙徒可以為所欲為。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現在的傳媒報道為何畏首畏尾?倫敦金這種害人不淺的銷售員,何需幫她們打格遮樣?
我有朋友也是受害者,實在令人齒冷!既然傳媒不敢公開她們的樣貌,就讓我來吧!
******《蘋果日報》報道******
「美人計」倫敦金騙案不時發生,有網友將數十名涉嫌推銷倫敦金的美女相片及資料放上網「大晒冷」警惕天真男小心中伏。《蘋果》逐一細閱有關資料,竟發現日前報道的美人計女主角Angel亦有份,該網友更在專頁內大爆倫敦金黑幕。

據其列出倫敦金騙局手法特徵,就是自稱「投資經理」的美女,透過社交軟件功能隨機找獵物,為提高可信性,美女會在社交網站炫富,貼出大量名錶、名車或大額支票的相片;又以「低風險,高回報」游說投資者,並著對方簽下授權將資金交給「美女」操盤等,惟該網友聲言,正規的金融公司是不會透過社交媒體隨機找投資者。
該網友更踢爆這些所謂投資經理的「美女」,事實上收入並不高,她們背後的公司運作和分佣模式與傳銷相若,最終牟取暴利者都是最高層人員,其他「經理」、「總裁」等「美女」均只屬下線,她們騙來的資金多被高層瓜分,下線卻只能分得少許佣金。
至於美女們展示的名貴物品,都是由高層人員借出,目的只為取得投資者信任,以為她們真的能為投資者賺錢。部份大額支票也非她們投資獲利,支票只是「道具」而已,拍照後會作廢,部份大疊現金更只是借款。
更驚人的是這批所謂「美人」,真實身份更可能並非女性,只是「倫敦金經理」借用其他團隊中的美女相,以尋找獵物。
真實的倫敦金交易是有實金為憑,但騙徒所指的「倫敦金」卻只是金融衍生工具,風險極高,只要少許波幅就足以令本金盡失,故只需兩天,「倫敦金經理」便可榨乾投資者的全數本金。
現時倫敦金騙徒最新手法,不一定會直接要求受害人簽署授權書,而是先要求受害人簽署簡單文件,然後再將授權條款「附加」到該類簡單文件上,甚或偽冒簽名,務求令受害人「被簽署」授權書,令騙徒可以為所欲為。
****************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