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打開Google地球驚見「50CM」 乾涸湖底的畫面讓全世界網友秒朝聖 __,Google,

用「Google地球」(GoogleEarth)看世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但有時也會有一些讓人傻眼的發現。不久前,一名網友觀察澳洲維多利亞省的Marc ...


用「Google地球」(Google Earth)看世界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但有時也會有一些讓人傻眼的發現。不久前,一名網友觀察澳洲維多利亞省的Marcus山丘時,竟在一個乾涸的湖泊底部發現了一個神秘的圖案,他放大後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原來那是一個巨大的GG,不僅有長長的部分,連兩顆圓圓的也非常清晰。按照比例來看,這根GG至少有50公尺長,如果是人畫上去的話,恐怕得費很大的功夫。



網友們紛紛表示:「從紐約一路過來,就是為了看這個」、「如果知道是誰畫的就好了」。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通過Google地球看一下,這個大GG還在原地等人參觀呢。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9GAG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