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4日 星期二

【廿四孝媽媽】養子下月做手術 張慧儀陪Hanson睇超人放鬆心情 __,超人,張慧儀,

【廿四孝媽媽】養子下月做手術張慧儀陪Hanson睇超人放鬆心情早前忙完《深宮計》宣傳的張慧儀,應邀出席醫美產品發佈會。一直是美魔女的她坦言「微調」是保 ...


  • 【廿四孝媽媽】養子下月做手術 張慧儀陪Hanson睇超人放鬆心情


  • 早前忙完《深宮計》宣傳的張慧儀,應邀出席醫美產品發佈會。一直是美魔女的她坦言「微調」是保持凍齡不可或缺的一環,但她對於要開刀的整形手術卻十分抗拒:「始終有一定危險性,效果亦因人而異,但曾經韓國整型風氣極盛之時,有一刻心郁郁想去試,當然最終作罷。」

    已經踏入暑假,張慧儀指自己在這幾天完成手頭上工作,便會全力陪養子Hanson放暑假。她透露有先天性心臟病的Hanson將會做手術接受治療,雖然手術有風險但張慧儀表示接受,因為做手術治療才能解決問題,慶幸Hanson已入香港籍,比起之前手術費大減。她又指在手術前會與Hanson到處遊玩,第一站是去澳門為超人展覽,因為Hanson最近對超人十分熱愛,又說大家要叫他「超人」他才會回應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