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與泰洞救人英雄沙瑪係朋友 黃佩霞IG悼念 __,黃佩霞,

■黃佩霞在社交網貼上與沙瑪合照,向救人英雄致敬。
■黃佩霞在社交網貼上與沙瑪合照,向救人英雄致敬。泰國清萊府少年足球隊,13人被困山洞半個多月,日前安全被救出,不過今次營救行動中,37歲前海豹隊員沙瑪 ...


泰國清萊府少年足球隊,13人被困山洞半個多月,日前安全被救出,不過今次營救行動中,37歲前海豹隊員沙瑪(Saman)以義工身份協助營救,於早前行動中因缺氧不幸離世。這位救人英雄,原來是黃佩霞老公Ryan的好友,他們是同一支探險隊成員,該探險隊的fb前日貼上一則為沙瑪籌款的帖文。而黃佩霞亦在Ig貼與沙瑪在泰國機場偶遇的合照,並向對方致敬。昨日黃佩霞接受本報電話訪問,對於好友離世,她說︰「佢係我老公嘅隊友,大家認識好耐,佢嚟香港會住我度,我哋去泰國又會搵佢,我老公好傷感。」

採訪:如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