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Jacky Ma:曾與李麗珍不倫戀 髮型師Jacky Ma生胃腫瘤 __,李麗珍,

JackyMa喺社交網親證因重病入醫院切胃。2004年曾經與影星李麗珍鬧出一段不倫之戀的著名髮型師馬桂燦(JackyMa),更是圈中不少星級藝人如葛民 ...


Jacky Ma喺社交網親證因重病入醫院切胃。


2004年曾經與影星李麗珍鬧出一段不倫之戀的著名髮型師馬桂燦(Jacky Ma),更是圈中不少星級藝人如葛民輝、草蜢、林海峰等御用髮型師。有傳Jacky患上胃癌,而他亦在社交網自爆患上重病,已切除了整個胃。翻看網上他與呂方、軟硬天師等好友的飯局照,明顯見他瘦到得棚骨,跟以前判若兩人,他留言:「多謝數個月來一路擔心我病情的朋友死黨同事和家人們,我已為自己爭一口氣和為你們鬆了一口氣,而給醫生醫好了我的重病,我現在是一個冇胃的人。」

他續在社交網上交待病情,留言:「昨天醫生説我身體康復完比一般病人快,我想是因我平常剪頭髪時大多數都是站著(着)剪的…剪時如手勢正確 入行四十年了 都應該對身體有點益處的。相反如不正確的姿勢當然會有不良的情況出現,例如膊頭手一段時間後出現疲勞磨損 腰酸骨痛容易很快攰,這是我的經驗之談,成日自以為是,好了夠」

他又指:「今天的晚飯就是昨天由@benlee哥哥安排我出院要和這幾位在我的工作一路上都好支持我的老細兼我真很喜歡的兩位奇怪偶像,真的佩服他倆到五體投地,跟他們合作了30多年,看見他們對在工作上每個細節的要求好、美,總之在對工作認真程度上,真的令小弟都學到一些好嘢,跟他們工作都幾好咖(㗎),又有糧出、又有嘢學,其實都不知道他倆的是甚麼人來的,甚麼都認識、甚麼都要追求臭美,其實我都不知道他們真正是在做甚麼行業,勁勁呢兩位叔叔,不說了 回家再一起想想他倆,照片右邊角那位又是勁人攝影大師,我想香港藝人拍照、唱片封套都要經過他的眼光審美後才可發出來輪到我們才看到,他應該是我最早在80年代是發現的一位攝影大師。SAM哥勁勁…」

他續說:「最後要講多一個照片我左手邊的一位超靚聲歌手呂方,都是一位默默支持我的好老闆,總之我呢一世人都唔知點解認識這麼多的好老闆好朋友 好傾聊天甚麼都講 見到他們好有聊不完的感覺,所以以後我哋要多啲行埋一起聊 你廖(撩)下(吓)我 我廖(撩)下(吓)你 廖(撩)埋我下半生,我已經足夠 thanks a lot、love you all here!」

東網聯絡到Jacky Ma,他承認在三個月前發現有胃腫瘤,並已完成化療及將整個胃切除,現已出院:「我當時我係因為幽門螺旋菌而睇醫生,後來發現胃有腫瘤。我自細個胃就唔係咁好,十幾歲已經有胃下垂同胃潰瘍,我懷疑因為我做髮型師聞得噴髮膠多,後期我聞到噴髮膠,個胃都會覺得唔舒服,不過我自己諱疾忌醫,唔肯去睇醫生。」他坦言知道有病後未有太大擔心,反而安慰子女及身邊朋友。他自言生命力及意志頑強,又感謝身邊朋友:「蔡一傑成日都叫我戴口罩,我以後用噴髮膠都會戴口罩,仲有靚靚(袁詠儀)佢成日叫我睇醫生,我依家會每年驗身。(李麗珍有冇慰問你?)仲講呢啲,冇見過冇提過。」

講到手術,Jacky表示歷時六小時,完成後問醫生才知道整個胃部全部切除。問到日常生活會否有影響?他說:「依家係冇胃人生,食少咗嘢,因為冇個胃去儲存食物,但冇需要戒口。之前做化療搞到甩頭髮,同埋瘦咗20磅,依家得110磅,要增肥。」他又指之前已休息了三個月,現會繼續工作,又勸勉大家有病也不要怕,要及早就醫。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