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3日 星期五

Jacky Ma:不倫戀達三年?前妻出書爆Jacky李麗珍性事 __,李麗珍,

好爆!星級髮型屋Headquarters著名髮型師馬桂燦(JackyMa)和娛樂圈關係緊密,歷年曾替不少藝人操刀剪髮,包括李克勤、葛民輝等。最為人津津 ...


好爆!


星級髮型屋Headquarters著名髮型師馬桂燦(Jacky Ma)和娛樂圈關係緊密,歷年曾替不少藝人操刀剪髮,包括李克勤、葛民輝等。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Jacky的太太李靜婷在2004年爆料,指其丈夫和女星李麗珍三年來有不倫之戀,又指雙方的子女也目擊,以及曾開迷幻派對!

事件爆出後,當時Jacky坦言李麗珍是其最愛,更指為了對方願意放棄事業,更揚言會離婚,準備和李麗珍結婚。惟李麗珍直言和Jacky冇發生過性關係,更說:「我冇搶人老公!」更被指因不堪打擊患上抑鬱症。

向傳媒爆料的李靜婷曾一度改口風,說全是電影劇本,但之後卻出書、售價只有48元的《珍人真事》上下集,大爆李麗珍和Jacky的性事,指兩人一個月內發生性行為52次!2004年,Jacky和李靜婷離婚,及後更被申請破產,人財兩失,而李靜婷於2010年因中風離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