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九展開騷】韓團JYJ成員朴有天 苦樂廣東話唱Supper Moment《小伙子》 __,JYJ,朴有天,

【九展開騷】韓團JYJ成員朴有天苦樂廣東話唱SupperMoment《小伙子》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自上年當兵後首度來港,經歷過性侵風波、情變風波後 ...


  • 【九展開騷】韓團JYJ成員朴有天 苦樂廣東話唱Supper Moment《小伙子》


  • 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自上年當兵後首度來港,經歷過性侵風波、情變風波後,今日舉辦個人見面會,仍有不少粉絲捧場。

    對於支持自己的粉絲們,他表示很感激,但因太久沒見到粉絲所以相當緊張。他亦相當有心,為香港的粉絲們練廣東話歌,現場唱了Supper Moment的《小伙子》。他表示廣東話發音很難,又指選擇《小伙子》這首歌是因為歌詞就像是在形容他,很有意義。

    大班Fans到場支持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