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Lea T.:世界百大DJ離奇暴斃!Lea T.為舊愛斷腸買醉 __,Lea T.,

原來Lea前度係連續八年獲封為世界百大DJ之一嘅Avicii!霍啟山前緋聞女友兼斯洛伐克名模LeaT.之前透露前男友逝世,原來其前度大有來頭,正是連續 ...


原來Lea前度係連續八年獲封為世界百大DJ之一嘅Avicii!


霍啟山前緋聞女友兼斯洛伐克名模Lea T.之前透露前男友逝世,原來其前度大有來頭,正是連續八年獲封為世界百大DJ的瑞典籍DJ兼音樂製作人Avicii(原名Tim Bergling)!他的離世消息傳出後,曾合作過的巨星歌手麥當娜也有留言哀悼。

拍拖一年

據知Lea T.於2015年通過朋友介紹,在地中海的小島認識Avicii,並發展至親密關係,但兩人在2016年分手。Lea在大腿上紋有代表Avicii的「8989」字樣,因為他是1989年9月8日出生(8.9.89)。Avicii在今年4月20日猝死,Lea 5月19在IG上載紋身照,並寫道:「This one is for you Tim」,她又指當月是人生中最難過的日子,幾乎每天都把自己灌醉,希望醒來發現這一切只是一場惡夢。

依然深愛前度

問到兩人是否曾拍拖時,Lea稱不會刻意標籤兩人的關係,但大家的確很親密及度過了一段很美好的日子:「我有個好朋友係Avicii嘅保鏢,佢知我係Avicii嘅粉絲,所以就介紹我哋認識。連續兩個夏天我都陪住佢喺地中海打碟,我覺得好幸運同好榮幸可以識到佢,佢一年裏面有350日都要打碟,但佢仍然肯花時間去陪我。」

大讚舊愛

對於Avicii的離開,她坦言得知消息時感到驚訝及難以置信,因為她從未試過失去身邊重要的人,並依然深愛對方:「我嘗試去接受佢離世嘅事實同原因,留住美好嘅回憶喺腦海中。Avicii係一個好謙遜嘅人,係世界上最好嘅人,亦係天才。(傳佢自殺?)我唔清楚,但我知道佢唔係咁開心。」問到現時的心情,Lea表示情緒已平伏不少,這兩個月做了不少冥想,她近日重回兩人相遇的地方,希望可以重拾平靜的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