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2日 星期四

淘寶貨做港姐面試戰衣 登台大媽look一見難忘 __,淘寶,港姐,

【小恩子世姪】■黎瑞恩世姪女Tiffany有auntie指點,面對大批記者,表現亦很淡定。
【小恩子世姪】■黎瑞恩世姪女Tiffany有auntie指點,面對大批記者,表現亦很淡定。新一屆港姐在上星期完成首輪面試,昨日再從中揀選60至70名進 ...


新一屆港姐在上星期完成首輪面試,昨日再從中揀選60至70名進行複試,候選佳麗由昨早9時開始,陸續現身康城站準備入電視城。不少獲網民注意的候選佳麗都順利入圍,狄易達舊愛陳曉華(Hera)、黎瑞恩世姪女吳天兒(Tiffany)、章子怡師妹姚羽嘉及香港大學犯罪學碩士陳筠婷(Coco)都有份進行第二輪面試。比較騎呢的佳麗,包括黃夏蕙提名的整容女Eva,就不見蹤影。

不少佳麗昨日衣着都比較性感,當中不少明顯見到刻意低胸兼玩透視誘惑。部份佳麗更被發現喺淘寶買戰衣,價錢由80元到400元不等,來自深圳大學英文系的中英混血兒蔡優美,身穿的黑色喱士連身短褲,淘寶僅196人民幣。



黎瑞恩 黎瑞恩
■美人魚教練Honey(左)與狄以達舊愛Hera,兩個大熱門在面試後一齊食飯。攝影:黃曉程

■美人魚教練Honey(左)與狄以達舊愛Hera,兩個大熱門在面試後一齊食飯。攝影:黃曉程

輕鬆睇負評

被指跟「日本國民美少女」後藤久美子超似的黎瑞恩世姪女Tiffany,被問到成為大熱有何感想,她笑說:「多謝,我對自己有信心,上帝有預備。」問到小恩子有否向她傳授心得,Tiffany說:「佢叫我淡定啲,面對記者笑多啲。」



【犯罪學碩士】■對於被指似大番薯,Coco非常放得開。

【犯罪學碩士】

■對於被指似大番薯,Coco非常放得開。
【章子怡師妹】■有傳姚嘉羽因合約問題而退選港姐。

【章子怡師妹】

■有傳姚嘉羽因合約問題而退選港姐。

至於被網友指她似曾志偉及大番薯的Coco,則表示不介意負評:「睇到啲留言開心,我覺得好可愛!」不過她亦直認對殺入第二輪面試感意外:「我覺得自己只係唔小心碌咗入嚟。」有「章子怡師妹」之稱的姚羽嘉,昨日穿上卡其色露肩連身裙應戰。但有消息指,姚羽嘉並未現身記者會,有指她因合約問題而退選。面試過後,Honey、Hera及視覺藝術導師Stephanie,一同坐港鐵到佐敦的餐廳醫肚,三人有講有笑更即席自拍留念,最後更一同坐的士離開。

採訪:羅慧敏、卓寶花

攝影:林賓尼、羅德光



【着淘寶戰衣】■來自深圳大學的蔡優美,其連身短褲亦疑似是內地淘寶貨。

【着淘寶戰衣】

■來自深圳大學的蔡優美,其連身短褲亦疑似是內地淘寶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