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26日 星期四

Louis Vuitton 2018初秋 嫵媚瀟灑的現代風尚 __,Louis,甄澤權,

藍色連身裙$67,500杏色長靴$19,200
藍色連身裙$67,500杏色長靴$19,200乾脆利落的造型,卻蘊含奢華講究細節,是LouisVuitton今個初秋系列的特色。整個系 ...


乾脆利落的造型,卻蘊含奢華講究細節,是Louis Vuitton今個初秋系列的特色。整個系列的可穿性都極高,展現出時尚與型格之間的微妙牽引,帥氣西裝與飄逸長裙,中性的硬朗與女性的嫵媚,不同性別的元素透過創意交錯呈現,剛柔並重地演繹出現代都會風尚。

撰文:陳蔚渝  

攝影:周樂恒

示範:Viola Kharlamova of CalCarries

化妝:Angel Wong

髮型:Nicky Wong



粉藍色高領計織$6,200雪花牛仔褲$9,600紅色皮革長外套$62,000 粉藍色高領計織

$6,200

雪花牛仔褲

$9,600

紅色皮革長外套

$62,000
Monogram PVC雨褸$43,000

Monogram

PVC雨褸

$43,000
藍色連身裙$31,500銀色羽絨外套$34,000黑色短靴$14,500

藍色連身裙

$31,500

銀色羽絨外套

$34,000

黑色短靴

$14,500

所謂魔鬼在細節,LV初秋系列對細節極為講究,細看之下,皮革外套上的通花,其實是由雷射切割的品牌迷你花朵圖案,細膩又奢華。

米芝蓮式羽絨予人笨重感覺,換上充滿未來感的銀色,閃令令效果立即變得不一樣,既前衞又亮眼,搭配輕柔連身裙一軟一硬,對比強烈卻出奇地夾。

衣櫥中不能缺少的one-piece,採用泡泡袖剪裁配合充滿色彩的花卉印花,於嫵媚中增添多一點活潑,搭配無袖西裝背心,豐富造型感的同時,加強了中性硬朗氣息,更顯型格與個性。



黑色印花連身裙$39,500黑色無袖西裝$27,100

黑色印花連身裙

$39,500

黑色無袖西裝

$27,100
黑色西裝外套$29,300黑色束腳褲$18,100黑色高踭鞋$12,800

黑色西裝外套

$29,300

黑色束腳褲

$18,100

黑色高踭鞋

$12,800

Louis Vuitton彩藍綠Wave

Louis Vuitton全新Wave系列手袋,從New Wave音樂尋找靈感,擷取昔日綴以波浪圖案的行李箱元素,變奏出手袋上的絎縫設計;手袋百搭實用,其手挽更特別印上彩色「Vuitton」字樣,顯得活力感十足。



Twist手袋$31,500

Twist手袋

$31,500
Wave藍綠色手袋$21,000

Wave

藍綠色手袋

$21,000
Trunk clutch(上)$27,200 Pochette Metis手袋$18,800

Trunk clutch(上)

$27,200

Pochette Metis手袋

$18,800

更多精采時尚內容,盡在http://add.appledaily.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