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馬航空難:MH370最終調查報告今公開 家屬早上聽取閉門匯報 __,馬航空難,

馬來西亞政府公開MH370最終調查報告。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失蹤逾4年,搜索多時無果。馬來西亞政府周一(30日)將公開長達1500頁的最終調查報 ...


馬來西亞政府公開MH370最終調查報告。


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失蹤逾4年,搜索多時無果。馬來西亞政府周一(30日)將公開長達1500頁的最終調查報告,預計於當地時間早上9時30分先向乘客家屬閉門匯報,至下午2時30分再召開記者會交代文件內容。

有報道指,代表乘客家屬的組織「370之聲」此前曾多次敦促馬來西亞政府公布更多調查內容,組織懷疑馬來西亞刪改或偽造調查內容,而該國新政府上任後隨即公布完整版的報告,所以外界都充滿期待。不過,有英媒對報告不存厚望,估計仍無法解答各界質疑。

載有239人的MH370客機於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機上包括227名乘客及12名機組人員。227名乘客中,153人來自中國大陸,另有1人來自台灣。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