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吳雨霏坐月享受湊囝樂 似足老竇好有父子相 __,吳雨,miss A,霏,吳雨霏,

■Kary昨日晒出老公陪囝囝玩的新相。互聯網圖片
■Kary昨日晒出老公陪囝囝玩的新相。互聯網圖片32歲吳雨霏(Kary)於上月19日為網球王子老公洪立熙(Brian)誕下小王子Asher。仍在坐月的 ...


32歲吳雨霏(Kary)於上月19日為網球王子老公洪立熙(Brian)誕下小王子Asher。仍在坐月的Kary,昨日於Ig晒囝囝新相,見到Asher雖然未滿月,但頭髮已經生得好長,眼睩睩兼耳仔大大,好奇地望實老竇,而Brian亦不禁望着兒子,場面溫馨,Kary在相片寫着:「funtime with daddy」。



吳雨霏 資料圖片 吳雨霏 資料圖片

之前Kary只是晒囝囝的手仔及大髀照片,今次大家總算見到Asher真面目。其實Asher這個名字的意思是快樂和祝福,難怪大家就算是隔着照片,都感受到Kary夫婦對Asher的愛護。

撰文:沈麗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