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3日 星期一

【倫敦金騙案】金融MK扮女神呃巴打 O記卧底破倫敦金集團拉54人 __,倫敦金,倫敦金騙案,女神,

警方拘捕54人,涉嫌串謀詐騙。(姜偉康攝)
警方再搗破倫敦金集團,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派出卧底成功滲入兩間公司,搜集證據,今日突擊掩至尖沙嘴及觀塘兩間公司拘捕54人,涉嫌串謀詐騙。警 ...


警方再搗破倫敦金集團,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O記)派出卧底成功滲入兩間公司,搜集證據,今日突擊掩至尖沙嘴及觀塘兩間公司拘捕54人,涉嫌串謀詐騙。

警方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聯同毒品調查科、商罪科、 網絡安全及科技罪案調查科及機動部隊展開代號「高越」(HIGHBEYOND)的臥底行動,出動超過200名警員,今日分別於尖沙嘴麼地道及觀塘海濱道兩間倫敦金公司拘捕54人,分別49男5女(16至38歲),當中包括兩間公司的董事、股東、負責人及經紀,涉嫌串謀詐騙及洗黑錢。行動中,警方撿獲大批現金、電腦、手機、銀行卡及虛假交易文件。另外,警方亦凍結兩間公司合共3部名車,包括有一部保時捷、一部平治及一部日產GTR,市值約500萬元的住宅物業以及18個銀行戶口。警方相信是次行動已成功瓦解兩個倫敦金集團。受害人數目及損失金額仍在點算中。

警方表示,涉案公司租用甲級寫字樓用作培訓及見客,以假冒國際金融集團名義招聘年輕人加入,主管負責教導如何利用投資賺取高額佣金。被捕人士大部份為男性,他們在網上社交平台假扮女性,並聲稱投資有道,經常獲巨額回報,吸引網民投資,再騙取對方簽署授權書,全權交予他們交易。當騙徒獲得授權後,即不斷與公司的虛擬程式交易,收取佣金榨乾受害人的金錢。受害人亦無法得知自己戶口情況,該公司亦會不斷轉名及轉地址,以逃避警方追查。

O記於2016年10月派出一名卧底先後滲入上述兩間公司,其間參與會議,得悉公司運作及計劃,蒐集足夠證據後,今日成功拘捕多名涉案人士。據悉,經紀最高可獲得受害人一半的本金。

警方於本月共動員300人搜查多間公司及住宅,包括位於北角電氣道183號灝天金融集團及灣仔告士打道151號天裕控股集團的辦公室,拘捕至少35男女,包括公司高層,涉嫌串謀詐騙。35名被捕人士已獲准保釋,8月中向警方報到。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警方拘捕54人,涉嫌串謀詐騙。(姜偉康攝) 警方拘捕54人,涉嫌串謀詐騙。(姜偉康攝) 警方拘捕54人,涉嫌串謀詐騙。(姜偉康攝)
警員在單位內撿獲證物。(姜偉康攝)

警員在單位內撿獲證物。(姜偉康攝)
行動中撿獲的其中3輛汽車。(警方提供圖片)

行動中撿獲的其中3輛汽車。(警方提供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