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為拍新歌MV食人生第一枝煙 謝安琪:去旅行都帶住枝煙練習 __,謝安琪,

謝安琪加盟麥浚公司後上月出了第一首新歌《人妻的偽術》不少人都猜測歌詞為Kay的心聲,她表示答案留待大家思考。早前Kay為拍MV大為緊張,拍攝前三星期就 ...




謝安琪加盟麥浚公司後上月出了第一首新歌《人妻的偽術》不少人都猜測歌詞為Kay的心聲,她表示答案留待大家思考。

早前Kay為拍MV大為緊張,拍攝前三星期就開始跟營養師調配的餐單,又跟私人健身健身,務求以最佳狀態示人。 不過對於Kay來說,最大的挑戰是導演Juno的要求,為了演繹人妻的孤寂,Kay事前用了四星期學習拿煙的手勢和吸煙姿態,到正式拍攝時她抽了人生第一口煙。她笑說:「Juno提出要我食煙,以呢一支煙,反映出歌詞中人妻嘅孤寂,我認真考慮了兩星期先答應。我亦上網睇咗好多男女演員吸煙嘅形態,連去旅行都帶住枝煙練習。埋位時第一次點着枝煙吸第一啖煙,我以為有嘢燒燶咗。」

當日Kay除了拍攝MV,更要拍宣傳照,差不多吸了一整包煙,工作人員不時遞上清水給她漱口。Kay由場景、服飾、造型都有份參與,她說:「好感動所有同事好投入,拍攝前一日佢哋喺廠親手鋪地磚整道具到深夜。而Juno為我執導,消除咗我緊張嘅心情,亦令我想起當日拍《羅生門》嘅情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