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9日 星期四

【經典●五角苦戀搞到正印自殺】林青霞做雙重小三Out走蕭芳芳亦傳尋死 遭毒咒唔敢嫁秦漢(足本版) __,青霞,小三,蕭芳芳,林青霞,

大美人林青霞未嫁邢李㷧之前,跟兩個人夫秦漢、秦祥林戲假情真三角戀,連同兩人的老婆,變成五角混戰。林青霞和秦漢73年合作電影《窗外》而認識,當時秦漢已跟 ...




大美人林青霞未嫁邢李㷧之前,跟兩個人夫秦漢、秦祥林戲假情真三角戀,連同兩人的老婆,變成五角混戰。

林青霞和秦漢73年合作電影《窗外》而認識,當時秦漢已跟台灣富二代邵喬茵結婚。到了77年,林青霞、秦漢和秦祥林拍戲時,戲裡戲外都是三角戀。但因林青霞介入,翌年秦祥林就跟蕭芳芳分開了。

由於秦漢和邵喬茵育有一子一女,所以她一直不願放手。林青霞的嘉禾高層老友杜惠東生前大爆,邵喬茵當時曾經自殺,亦幾乎日日監場看秦漢拍戲。

感情糾纏不清,79年傳出林青霞在新加坡出席影展期間,服藥自殺。近年講起此事,她否認自殺,但承認當時自己好消沉,更說:「這段日子非常痛苦!」

傳自殺之後,林青霞突然放低一切,避走美國,而秦祥林赴美繼續追求,翌年更跟林青霞訂婚。不過4年後,林青霞再次跟秦漢翻撻,秦祥林正式出局。

最後,雖然邵喬茵肯放生秦漢,但她發毒誓話:「雖然和秦漢離了婚,但秦漢和阿貓阿狗再結婚,也不能和林青霞,若他和林青霞結合,不管天涯海角,我都一定會到場大鬧婚堂,甚至公開在他們婚禮中自殺,讓他們一生不得美滿安寧!」

邵喬茵情緒不穩,有段時間要看精神科醫生,難怪林青霞曾經跟杜惠東講:「在種種憂懼夾纏下,怎跟秦漢真正結合呢?」

離離合合,直到94年林青霞和邢李㷧閃婚,才正式和秦漢結束糾纏21年的關係。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