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5日 星期四

何艷娟:【真愛無分年齡】圈中忘年戀逐Pair數 __,何艷娟,

年紀相差得遠,又有咩好怕喎!不少選美出身的女星美貌與智慧並重,自然深受異性歡迎,當中有不少女星更鍾情成熟型男士,即使年齡有所差距仍無阻愛火,可見真愛不 ...


年紀相差得遠,又有咩好怕喎!


不少選美出身的女星美貌與智慧並重,自然深受異性歡迎,當中有不少女星更鍾情成熟型男士,即使年齡有所差距仍無阻愛火,可見真愛不分年齡、國界!

陳凱琳、鄭嘉穎

27歲的陳凱琳貴為2013年港姐冠軍,與鄭嘉穎合拍劇集《殭》撻着,自公開關係後愈愛愈高調,不時出雙入對,更成為賴慰玲囝囝的契媽、契爺,兩人提早取經做父母,看來離好消息不遠已!

李姿敏、賀賢

現年30歲、2009年港姐亞軍李姿敏,與54歲澳洲籍練馬師賀賢一拍即合,2017年於男方家鄉澳洲簽字,同年於香港補擺婚宴。兩人婚後積極造人,今年2月宣布有喜,預產期為7月中。

李美慧、曾文豪

31歲的李美慧於2006參選港姐入行,經朋友介紹下認識56歲富商曾文豪,拍拖半年已認定對方,上月更拉埋天窗,在淺水灣舉行簽字儀式並設宴。現時李美慧懷有身孕,可謂雙喜臨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