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7日 星期六

私隱危機:滙豐電子支付PayMe資料外洩 涉2500用戶 __,滙豐,

滙豐的電子支付系統PayMe,出現資料外洩問題。滙豐銀行旗下的個人對個人(P2P)轉帳程式出現資料外洩!該行稱,由於PayMe聘用的第三方問卷調查公司 ...


滙豐的電子支付系統PayMe,出現資料外洩問題。


滙豐銀行旗下的個人對個人(P2P)轉帳程式出現資料外洩!該行稱,由於PayMe聘用的第三方問卷調查公司Typeform出現數據保安問題,導致部分用戶透過Typeform提交PayMe問卷調查的資料被外洩。

對於此次資料外洩,該行發言人表示非常抱歉,並已通知所有受影響用戶,該行重申事件僅由Typeform引起。PayMe持有的客戶資料,包括香港身分證、銀行賬戶、信用卡資料及交易記錄均不受影響,籲PayMe客戶如有任何疑問或擔憂,請與該行聯絡。

今次事件約有2500人受影響,當中未有造成客戶財務損失,建議客戶慎防潛在的偽冒或垃圾郵件。她續稱,已向香港金融管理局匯報事件,亦決定與Typeform終止合作關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