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6日 星期一

高橋朱里:食住《PD48》個勢!高橋朱里推大尺度寫真 __,寫真,

排18都算唔錯。日本偶像家族AKB48與韓國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Produce101》合作推出第三季節目《Produce48》(PD48),並派出 ...


排18都算唔錯。


日本偶像家族AKB48與韓國Mnet電視台選秀節目《Produce 101》合作推出第三季節目《Produce 48》(PD48),並派出39位家族成員參賽,跟57位韓國練習生爭奪12個出道席位。節目帶挈多位平時知名度較低的AKB成員成功上位,其中20歲的高橋朱里就是其中之一,她在首次競演環節跳唱韓團AOA的作品《短髮》,更加擔任Center,深得當地觀眾支持。

節目前晚第5集進行第一次排名發表,只有頭58名的練習生有得留低,高橋朱里憑289,547票順利打入第18位,成績唔錯!而她於本月底推出在台灣取景的個人首本寫真集《曖昧的自己》,出版社乘勢在昨日追加公開新相造勢,可見尺度相當大膽,高橋朱里半裸上陣僅用雙手遮胸。

至於《PD48》首次排名,由取得633,511票的韓團After School成員佳恩暫列冠軍,STARSHIP娛樂的安有真和張元英則穩佔第2及3位,而首集奪冠的HKT48主將宮脇咲良排行第4,其他入圍頭12名的還有權恩菲、後藤萌咲、矢吹奈子、中國籍練習生王怡人、崔藝娜、李彩燕、竹內美宥和本田仁美。至於日本總數有22人成功留低,而排第13位的SKE48主將松井珠理奈,日前已宣布因健康問題退賽。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