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15日 星期日

劉佩玥文字相集Sell仙氣 __,劉佩玥,

劉佩玥《我的微笑之道》
今年書展,除了女星寫真,不少藝人,包括李家鼎、劉佩玥等都推出散文、影集、語言、烹飪書等等。李家鼎自從主持烹飪節目《阿爺廚房》大熱後,開食店又出書,人氣 ...


今年書展,除了女星寫真,不少藝人,包括李家鼎、劉佩玥等都推出散文、影集、語言、烹飪書等等。李家鼎自從主持烹飪節目《阿爺廚房》大熱後,開食店又出書,人氣急升,去年推出的烹飪書成為書展銷量之冠,加印再加印。今年他再推出《鼎爺廚房2懷舊風味撚手菜》,教你妙煮傳統粵菜,每道菜譜都有其獨門秘方,相信會再掀熱潮。

劉佩玥與袁偉豪亦將會首攻書展,劉佩玥今次推出文字相集《我的微笑之道》,身材雖不及一眾𡃁模,但就仙氣十足,她更自資六位數遠赴美國拍攝,製作認真。而袁偉豪的影集《Benontheroad》,亦專程飛往印尼峇里取景,相集收益將撥捐慈善機構。

撰文:祖李



袁偉豪《Benontheroad》 袁偉豪《Benontheroad》
李家鼎《鼎爺廚房2懷舊風味撚手菜》

李家鼎《鼎爺廚房2懷舊風味撚手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