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27日 星期五

旺角港鐵月台警民大戰!疑似內地人掟樽 阿Sir還擊棍都跌埋 __,港鐵,

阿Sir不停揮棍,但疑似內地人未有被擊退,反作勢走到警員前面。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阿Sir不停揮棍,但疑似內地人未有被擊退,反作勢走到警員前面。讀者提供影片截圖警員揮棍時警棍一度跌到地上,需俯身拾回。讀者提供影片截圖【新增港鐵回覆】 ...


警員揮棍時警棍一度跌到地上,需俯身拾回。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警員揮棍時警棍一度跌到地上,需俯身拾回。讀者提供影片截圖

【新增港鐵回覆】

港鐵旺角站於傍晚發生警民衝突。《蘋果》讀者吳先生於下午6時45分左右,在港鐵旺角荃灣線往中環方向月台目睹警民對戰,過程長達至少數分鐘。

在事發現場的吳先生接受《蘋果》查詢時指,下班後原計劃從旺角前往尖沙咀,一到月台即見到有兩人在月台糾纏,看真一下才發現,一名男子與一名警員對戰。他指,該男子膚色較黑,相信是內地人,期間先兩次拾起水樽擲向警員。他形容當時警員表現克制,手執警棍自衛,「佢一郁先搵棍毆佢,唔郁就警告佢唔好埋身。」,過程持續數分鐘。

吳先生拍攝到的片段顯示,警員手執警棍揮打該男子的雙腿,但該男子未被擊退,反作勢走到警員前面,並用雙手阻擋警員揮棍。而警員與男子對峙期間,似向對講機要求增派同僚支援,揮棍時警棍亦一度跌到地上。警員拾回警棍後,即指向該男子,同時與對講機對話。

吳先生指,警民對戰期間,有港鐵職員指示乘客離開位置,但片段所見,仍有數名近距離觀戰。而列車服務似未受事件影響。吳先生上車離開現場時,該男子情緒稍為平靜,坐在月台幕門前,未見有警員到場增援。

吳先生坦言,聽聞過港鐵曾發生爆炸,但未見過會有人在港鐵同警察對戰,「覺得好搞笑」。

港鐵發言人回應《蘋果》查詢指,由於在場警員已處理事件,港鐵沒有資料提供,事件亦無影響車務運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