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7月18日 星期三

單拖秘密來港 王子蜜會Stephy __,Stephy,鄧麗欣,

【獨自等車】■王子前晚一身輕裝,秘密訪港,出閘後即到停車場等Uber,再到銅鑼灣轉車。
【獨自等車】■王子前晚一身輕裝,秘密訪港,出閘後即到停車場等Uber,再到銅鑼灣轉車。【機場】鄧麗欣(Stephy)日前認愛,承認跟前棒棒堂成員邱勝翊 ...


【機場】鄧麗欣(Stephy)日前認愛,承認跟前棒棒堂成員邱勝翊(王子)發展姊弟戀,男主角王子雖然近日沒有公開活動,未能當眾親證戀情,不過原來王子前晚已經悄悄來到香港,他先從機場到銅鑼灣,然後在銅鑼灣轉乘Stephy慣用的七人車轉往真正目的地。Stephy如此苦心安排,相信都是方便與情郎撇開傳媒密會,解相思之苦。

現年34歲的鄧麗欣與方力申分手後,除傳與台灣女排球教練撻着外,甚少有緋聞,至近日有指她與現年29歲的台灣藝人王子撻着,Stephy在周日出席活動終鬆口承認戀情。前晚有讀者向《蘋果》表示王子前日於台灣桃園機場乘飛機來香港,當時王子戴上口罩及黑白直間恤衫,與前日他於Ig story的打扮一樣。王子候機時更頻頻低頭篤手機,相信是向Stephy報告行蹤。

王子約於前晚九時半抵港,他獨自攞行李,未見有助手陪同出閘。仍是戴口罩的他步行至停車場,他打了十分鐘電話,才有一架看似是Uber的七人車來接他往銅鑼灣富豪酒店。不過抵埗後,王子並非往富豪酒店check in,而是登上另一部早已在酒店附近等候的七人車,然後再乘該七人車離開銅鑼灣。翻查之下,原來王子在銅鑼灣乘坐的七人車,跟Stephy前日出席活動時的座駕是同一架車。



【孤身上路】■王子獨自一人從台北飛到香港見Stephy。

【孤身上路】

■王子獨自一人從台北飛到香港見Stephy。
【密密報到】■王子未出閘就密密㩒電話,未知是否向Stephy報到。

【密密報到】

■王子未出閘就密密㩒電話,未知是否向Stephy報到。
【上車出發】■王子見到七人車就立刻上車,向銅鑼灣出發。

【上車出發】

■王子見到七人車就立刻上車,向銅鑼灣出發。

貫徹低調作風

Stephy寧要王子轉兩次車,都不欲私伙七人車直接往機場接愛郎,只是貫徹Stephy愛得低調的作風。其實王子及Stephy在4月已經被發現由台北機場往蘇梅旅遊,之後王子5月在香港開音樂會,Stephy亦有捧場,不過當時他們都拒絕承認戀情。Stephy於周日認愛時亦曾直認:「感情方面,我想低調處理,因為過往嘅經驗,我認為感情係屬於兩個人。」



■Stephy周日認愛王子,其實早前王子在港開唱,Stephy也有撐場。資料圖片

■Stephy周日認愛王子,其實早前王子在港開唱,Stephy也有撐場。資料圖片
■Stephy前晚活動後即急急離開會情人。

■Stephy前晚活動後即急急離開會情人。
■毛弟踢爆王子與Stephy遊泰時同房。台灣《蘋果日報》

■毛弟踢爆王子與Stephy遊泰時同房。台灣《蘋果日報》

毛弟做電燈膽

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毛弟)昨日在台灣出席公益活動,他笑言:「哥哥很帥,難得看他公開認愛。」更表示認愛報道一出,他即刻cap圖予家人觀看,王子的爸爸媽媽都讚好。毛弟又大讚Stephy份人非常好,很有姊姊的感覺。毛弟坦言先前王子同Stephy去泰國旅行,他亦有同行:「原本不想去,但因為拍戲太久沒出國,才決定同行。」王子跟Stephy是否住同一間酒店房呢?毛弟就尷尬笑說:「給他們一點空間,不是我的事我也不敢多說。」

隨住Stephy的好姊妹吳雨霏及楊愛瑾紛紛嫁人,她一心保護戀情。自從2016年跟方力申結束十年情後,有傳專注搞排球隊「Loey」的Stephy移情台灣女排教練鄧衍敏(小牛),其間亦多次傳出小方有心翻撻Stephy,但Stephy不為所動。至於王子,他對姊弟戀情有獨鍾早有迹可尋,他曾與楊丞琳相戀,無獨有偶,楊丞琳及Stephy都是比他年長五年。

採訪、攝影:孔志豪、畢紹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