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鄧萃雯:同TVB傾唔掂數 雯女孖陳錦鴻倒戈ViuTV __,雯女,ViuTV,Viu,TVB,陳錦鴻,鄧萃雯,

唔知出嚟咩效果呢?曾經在2009和2010年贏得無綫「視后」的鄧萃雯(雯女),被譽為殿堂級演員,1984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的她,期間曾到過亞視、內地 ...


唔知出嚟咩效果呢?


曾經在2009和2010年贏得無綫「視后」的鄧萃雯(雯女),被譽為殿堂級演員,1984年加入無綫藝員訓練班的她,期間曾到過亞視、內地發展,又重返無綫,及後演出《巾幗梟雄》系列劇集而贏得多地獎項,當年並首度成為連續兩屆的視后,事業攀上高峰!可是2012年她有份主演的《金枝慾孽貳》收視麻麻,她直指責任在編審身上,她亦與無綫關係決裂,結束12年賓主關係。

連推兩戲

不過,好戲之人雯女戲場勁,令觀眾期待她的演出,及後無綫亦放低成見,為她度身訂造劇本,先有《不懂撒嬌的女人》,最後傾不成條件而改用宣萱,至近期由金牌編劇陳寶華監製的《多功能老婆》,亦一直認定雯女演出,可惜她最後因沒有齊全劇本而拒拍,由楊千嬅演出,此事更鬧出搶角是非。

流着TVB三色血的雯女,接劇遇上連番障礙,都與她對劇本之堅持有關,至於今次能促成與ViuTV合作,因看準今次新劇有猛人「南方舞廳」助陣,當年他為林保怡、周家怡主演的《瑪嘉烈與大衛系列 綠豆》擔任編審及監製,劇集播出後有口佳碑。

同陳錦鴻演夫妻

今次雯女與陳錦鴻於新劇中,飾演一對結婚多年的夫妻,彼此感情已轉淡,丈夫受到新刺激,與由談善言飾演的文青插畫家發展一段婚外情,雯女面對這個瀕臨破裂的婚姻關係,曾想過默默承受但又過不到自己的心理關口,這個貼地的男女情感故事題材,亦是不少觀眾的寫照,演來亦具挑戰性。

演出「第三者」的談善言曾拍過電影,她亦參演過ViuTV的製作,今次與兩位極具分量的演員合作,她受訪時坦言緊張:「同陳錦鴻有感情線,我都好緊張,我細細個就睇佢嘅劇,覺得佢好親切、好專業,同埋有機會同好戲之人鄧萃雯合作,所以對呢個劇好有信心!(介意演第三者角色?)劇情需要我唔會介意,其實我同陳錦鴻之間嘅感情戲,寫得好複雜,觀眾睇完可能會好同情我呢個第三者。(有冇情慾戲?)未知,但電視尺度有限,唔會介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