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7月4日 星期三

漫威復仇者聯盟和X戰警要團圓了 迪士尼併購福斯已經獲得美司法部批准 __,復仇者聯盟,

華特迪士尼公司(TheWaltDisneyCompany)如此富可敵國,在電影電視業當中幾乎已經找不到敵手了。目前其旗下擁有了盧卡斯影業(Lucasf ...


華特迪士尼公司(The Walt Disney Company)如此富可敵國,在電影電視業當中幾乎已經找不到敵手了。目前其旗下擁有了盧卡斯影業(Lucasfilm)、漫威(Marvel)、皮克斯動畫(PIXAR)等公司,而日前收購21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的案件也正式獲得美國司法部允許,代表著大熒幕上漫威的超級英雄終於可以正式團員了!









▼迪士尼(Disney)目前已經是世界數一數二的大型公司,除了擁有超龐大的事業體外,收購回來的其他品牌每年也為其創造了數不盡的營收。



▼而之前鬧得沸沸揚揚的收購21世紀福斯的案件,也終於在近日正式拍板定案,代表其所持有的漫威角色如「變種人」和「驚奇四超人」終於要與其他的角色團員了!



▼有網友也做了一張圖,以另類的方式慶祝這起收購案能夠成功。







▼如今迪士尼旗下的影業集團有盧卡斯影業(Lucasfilm)、漫威(Marvel)、皮克斯動畫(PIXAR),再加上21 世紀福斯(21st Century Fox)可謂是如虎添翼。





▼其實漫畫中的「復仇者聯盟」一向都包括「變種人」和「驚奇四超人」的一些角色,這一次迪士尼成功收購21世界福斯,未來大熒幕上的漫威宇宙極有可能會出現這些角色齊聚一堂的景象!





不過美國司法部也對迪士尼提出了一個條件,那就是要求已經擁有ESPN 的迪士尼在收購成功後必須將體育節目頻道 Fox Sports Networks 出售,以免壟斷體育轉播市場。雖然這樣會減少一筆可觀的收益,不過漫威成功收購21世紀福斯所帶來的效益一定會遠大於這些的!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Boardband TV News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