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許智峯搶手機:10人到議員辦促許智峯辭職 職員撕信爆口角 __,手機,手機平板,

辦事處職員(中)即場撕毀請願信。(陳嘉順攝)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今年4月底於立法會大樓內搶女行政主任(EO)手機一事,事隔數月仍未平息。逾10名市民今(1 ...


辦事處職員(中)即場撕毀請願信。(陳嘉順攝)


立法會議員許智峯今年4月底於立法會大樓內搶女行政主任(EO)手機一事,事隔數月仍未平息。逾10名市民今(1日)自發到許的中西區區議員辦事處外抗議,促請其辭任議員,但許當時不在辦事處內,辦事處職員代收請願書後隨即撕毀,並掉在地上,引起示威者不滿,雙方一度口角,示威者及後將抗議標語張貼在辦事處外,惟遭辦事處職員阻止並再度口角,示威者其後散去。

示威者代表許國華稱,許智峯粗暴使用武力,侮辱女性,直言「連禽獸都不如」,又指他崇尚議會暴力,濫用武力早有前科,曾於2014年的中西區區議會內搗亂,踢傷2名保安人員,認為許作為民選議員,卻在議會內搞破壞,拖垮政府施政,浪費公帑,故發起行動促請他辭職,以免議員的認受性受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