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7日 星期五

【就一層皮…】有馬甲線的富察皇后 《延禧》秦嵐戒晚餐減到100磅 __,《延禧》,秦嵐,

《延禧攻略》裡的富察皇后,不止深得宮中上下人心,對觀眾而言,皇后這個角色,在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中,猶如一道白月光,宮中上下每個人的陰暗面,都被照得清清 ...


《延禧攻略》裡的富察皇后,不止深得宮中上下人心,對觀眾而言,皇后這個角色,在爾虞我詐的宮廷鬥爭中,猶如一道白月光,宮中上下每個人的陰暗面,都被照得清清楚楚。

富察皇后溫婉大器、母儀天下,但她的遭遇和下場,卻又如此悲慘。如果你只看了無綫現在播的版本(今晚播第16集),那麼皇后的下場,在此且按下不表,不如說一下,秦嵐——即富察皇后飾演者。

《延禧攻略》女主角是吳謹言,她飾演的魏瓔珞,即後來的令貴妃,之後再獲冊封為皇貴妃,也就是嘉慶的母親;劇中,魏瓔珞最初入宮成為繡坊繡女,目的是追冊胞姊死因,後來被派往長春宮服侍皇后。皇后一生悲慘,皇二子永璉、皇七子永琮雖極受乾隆鍾愛,且先後被密立為皇太子,但均不幸夭折,還遭高貴妃與舒貴人趁亂推下致流產,即使有魏瓔珞和明玉一直貼心照顧,可惜仍無法挽留皇后……令人恨之入骨的爾晴,最後還給皇后致命一擊……

真是要多慘情有多慘情。而現實生活中的秦嵐呢?是一個喜歡搞笑又貼心,還是一個有馬甲線的皇后。身高166cm,體重不足100磅。已屆37歲的秦嵐形容自己:「就一層皮,沒有脂肪。」因為她根本不吃晚餐。

秦嵐接受台灣《蘋果》訪問,她說:「女人35歲代謝就會變慢,以前熬夜不累,現在真的不行,我會要求自己飲食上注意,少吃澱粉、土豆(薯仔)、少甜,喝的都是白水和梳打水。」外傳她永遠只吃七分飽,她揭曉:「拍《延禧》時,我晚上不吃飯的,但這別聲張吧!怕別人仿效。」

接拍《延禧攻略》之前,秦嵐曾經很胖,擔心自己「臉腫成包子多難看」,極速減肥,方法就是先餓瘦自己,令體脂下降,再練馬甲線。

說到魏瓔珞吳謹言,秦嵐大讚這女孩「藝德」很好,下跪的戲,即便沒帶到她,也照跪方便對詞:「我看人是看小細節的,從那之後我就很喜歡她。」皇后奔天,秦嵐在微博以皇后口脗向魏瓔珞道別:「瓔珞,本宮只能護你到這裡了。」吳謹言隨即回應:「娘娘,你怎麼放心拋下我一人。」催淚動人。



《延禧攻略》宣傳照片 《延禧攻略》宣傳照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秦嵐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