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18日 星期六

有馬甲線的皇后 《延禧》秦嵐戒晚餐減到100磅 __,《延禧》,秦嵐,

■甚得觀眾緣的秦嵐為保持最佳狀態,十分注重收身。沃星影業圖片
■甚得觀眾緣的秦嵐為保持最佳狀態,十分注重收身。沃星影業圖片現年37歲的秦嵐憑劇集《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的角色,近日再度爆紅。年近四十卻保養得宜,更有獨 ...


現年37歲的秦嵐憑劇集《延禧攻略》富察皇后的角色,近日再度爆紅。年近四十卻保養得宜,更有獨門收身秘技,難怪可以保持少女美,俘虜觀眾心。

撰文:祖李

秦嵐在劇集《延禧攻略》中飾演的富察容音賢良端莊、柔弱如水,加上樣子清麗脫俗,甚得觀眾緣,更被網友讚她年輕,樣子得十八歲。不過秦嵐自覺不是大美人,她更自嘲以前拍哭戲八字眉又噘嘴,跟鴨子一樣醜死了。幸好《延禧》把她拍美了:「真的感謝導演和攝影師,本人很一般!」



拍《延禧》戒飯

拍《延禧》之前,秦嵐11年因拍《王的盛宴》演「呂后」,刻意增肥22磅,不過拍完後,身高5呎5吋的她極速回復99磅,體脂只有10%。原來她有四大收身絕招︰「第一早餐以生果為主,如蘋果、檸檬等,連燕麥打成汁飲。第二是飲大量的水,每日2,000毫升,我喝的都是白水和梳打水。第三是每天快步走一小時,經常注意收腹,減少脂肪積聚。第四是少吃澱粉、少甜。拍《延禧》時,我晚上不吃飯的,但這別聲張吧!怕別人仿效。」拍《延禧》前,秦嵐曾經很胖,她擔心自己「臉腫成包子難看」,惟有捱餓減肥,令體脂下降,再練馬甲線。



■秦嵐(左)在劇中飾演皇后十分優雅,深得觀眾喜愛。 ■秦嵐(左)在劇中飾演皇后十分優雅,深得觀眾喜愛。
■秦嵐03年與黃曉明拍劇時傳拍拖,後來於06年分手。資料圖片

■秦嵐03年與黃曉明拍劇時傳拍拖,後來於06年分手。資料圖片

《環珠III》上位

秦嵐18歲參加內地「第六屆全國推新人大賽」獲廣告模特組金獎入娛樂圈。後來被瓊瑤選中拍電視劇《環珠格格III之天上人間》,她飾演江南名媛陳知畫,被形容為「仙女式哭泣」,連少有讚人的瓊瑤亦說:「秦嵐一滴淚,天上一顆星。」對於被讚,秦嵐謙稱︰「我覺得阿姨實在太誇張了,何德何能啊。」不過,當年知畫要與小燕子搶五阿哥,令她犯眾憎:「很多人因為知畫討厭秦嵐,又因為富察愛上秦嵐。」

秦嵐緋聞不多,03年與黃曉明演劇集《龍票》傳拍拖,06年分手。翌年她拍電影《南京!南京!》又與導演陸川撻着,13年戀情告終。前年又傳與曾合作過《咱們相愛吧》的明道密會,可惜都是無米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