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23日 星期四

【劏房出富貴港姐】朱晨麗100呎劏房起步上爬 戀百億富豪殺入淺水灣(足本版) __,朱晨麗,港姐,

最初來港,朱晨麗跟同學分租一百呎劏房。但今時今日,她已經在淺水灣開高檔畫廊,更持有市值約一千萬的豪宅。一度有傳她獲老闆殼王陳國強賞識,其實真命天子另有 ...




最初來港,朱晨麗跟同學分租一百呎劏房。但今時今日,她已經在淺水灣開高檔畫廊,更持有市值約一千萬的豪宅。

一度有傳她獲老闆殼王陳國強賞識,其實真命天子另有其人----張玉珊百億舊愛、低調富豪劉紀明。

她和劉紀明的關係,在富豪圈子並非秘密,劉紀明之前不時帶她出席富豪聚會。由於她乖巧口密,亦獲男友家人接納。

劉紀明家族做電子產品,坐擁不少工廈,在舂坎角亦有多間獨立屋,是鑽石級筍盤。他曾與張玉珊、姚子羚拍拖,當年跟張玉珊去到談婚論嫁地步。

可惜劉紀明多女埋身,他和朱晨麗拍拖兩年,期間分過幾次手,16年終極玩完。

但跟他拍拖兩年,朱晨麗已經識了一班闊太。前年跟幾個闊太合資,於淺水灣開高檔畫廊。我們見她不時去打點,畫廊有賣近年爆紅的岳敏君,以及其他名畫家作品,最平百幾萬起跳,顧客非富則貴。但對這盤生意,朱晨麗好低調,只說:「幾個女仔一齊開。」

在劉紀明身上,朱晨麗學識投資,14年她用七百萬,買入將軍澳The Parkside兩房單位,第二年已經可以全數付清,現升價到近千萬,絕對是小富婆!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