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27日 星期一

小黑闖禍被送走「10天跋涉70公里返家」 滿身傷痕望主人:我好想你… __,

狗狗只要認定了主人,這輩子就不會變。台中一名網友家中有一隻叫豆豆的黑狗,一次豆豆發脾氣,咬傷了家中的另外一隻小狗,主人非常生氣,就把牠送到了南投魚池的 ...


狗狗只要認定了主人,這輩子就不會變。台中一名網友家中有一隻叫豆豆的黑狗,一次豆豆發脾氣,咬傷了家中的另外一隻小狗,主人非常生氣,就把牠送到了南投魚池的朋友家。誰也沒想到,豆豆會自己跑回去。









▼豆豆被送走10天後,主人在家門口看到了一隻徘徊不敢進門的黑狗。剛開始他以為那是別人家的狗狗,想要趕走,仔細一看才認出是豆豆。經過10天的長途跋涉,豆豆又瘦又髒,身上還有一些傷口,難怪主人第一眼沒有認出來。



▼​主人已經養了豆豆8年,認出牠後覺得很不可思議。沒有人送牠,牠是怎麼走70公里回家的呢?中間到底吃了多少苦?看來豆豆真的很想主人、很想回家,才開始了這場冒險。



▼​主人接受採訪時表示,看到豆豆非常驚喜。原本還在生牠的氣,但看到牠身上的傷口,心中只剩下心疼。主人連忙幫豆豆洗澡、處理傷口、餵牠吃東西,然後緊緊抱著牠,再也捨不得將牠送走了。







▼​一起看看跋涉10天回家的豆豆。



狗狗就像小孩,有時候會犯錯,主人不要因為生氣就把牠送走,好好教育,牠一定會改過。現在這名網友知道豆豆有多愛家、多愛他了,一定要好好珍惜豆豆的這份忠心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Tub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