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7日 星期二

盧凱彤墮樓身亡:相愛逾16年!at17難捨難離被公認「一對」 __,盧凱彤,at17,

患難見真情!歌手林二汶(Eman)與盧凱彤(Ellen)於2002年成立組合at17,正式踏入娛樂圈。當年前者19歲,後者15歲,故取其中間數17,造 ...


患難見真情!


歌手林二汶(Eman)與盧凱彤(Ellen)於2002年成立組合at17,正式踏入娛樂圈。當年前者19歲,後者15歲,故取其中間數17,造就了at17的名字由來。兩女相識超過16年,在公在私感情深厚,一段友誼的成長經歷過漫長歲月的洗禮,當中當然經過不少苦與樂。

1. 二人未出道時,林二汶曾經舉行過一次名為「Eman & Friends」的音樂騷,誰知那天她要陪媽媽看舞台劇,所以叫了當年只有14歲的Ellen頂埋個騷尾段,可見二人感深厚。由於工作關係,林二汶需要染髮演出,而老師亦曾勸Ellen交朋友要小心。最後,Ellen亦因工作關係需要染髮,因此被學校記過兩次。

2. Ellen曾拍攝過牙膏廣告,有次林二汶希望得到免費牙膏,故致電Ellen,但得到答案係「冇呀」。之後林二汶未有放棄,更向對方提出「我有好多M巾,不如同你換」,但最終都係事敗。

3. at17於2010年拆夥,組合當年已推出了四張EP,已是她們最滿意之作,可惜與收入不成正比,並覺得繼續下去定必反目收場,最終二人決定分開發展求轉機。由於多年來二人關係相當「密切」,並被粉絲認定是「一對」,堅信她們是感情出現問題要分手,可見二人感情之深已獲外界肯定。

4. 拆夥7年,二人終於2017年復合並舉行演唱會,Ellen在台上感性表示:「分開後,因為冇自信,所以去學唱歌、醫鼻塞,甚至會聽高人講去換粉紅色床單。但總不及近呢個月二汶陪我傾偈,多謝你喺我14歲嗰年聽到我嘅聲線,問我拎電話號碼,將你最好嘅青春交咗畀我。」林二汶亦坦言分開發展後,沒有了Ellen在身邊,穿加大碼衫都唔覺慚愧,但非常討厭沒有Ellen在身邊的感覺,可見二人缺一不可的微妙關係。

5. Ellen與林二汶無所不談,更不時互爆秘密。Ellen曾經講過拆夥後心如止水、失去方向,失去林二汶便失去了歡樂,因為她是連放屁都有聲的人。林二汶則反駁:「哪有靚女歌手不放屁。」二人一唱一和,沒有芥蒂。

6. 林二曾自爆經常在台上演出時會急尿,幸好與Ellen相當合拍。只要她向對方打一個眼色,大家就知發生甚麼事。Ellen就會識趣彈琴彈快一點,好讓對方爭取時間落台解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