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寶馬哥命案】單車男身世坎坷! 17歲大仔患淋巴癌 __,癌,

單車男(左)曾為患癌兒籌醫療費。
江蘇昆山市周一(27日)晚發生街頭持刀斬人案,被指遭寶馬車主「昆山龍哥」追斬的單車男于海明,其家人昨日透露于的身世,他於高中輟學外出打工,結過兩次婚, ...


江蘇昆山市周一(27日)晚發生街頭持刀斬人案,被指遭寶馬車主「昆山龍哥」追斬的單車男于海明,其家人昨日透露于的身世,他於高中輟學外出打工,結過兩次婚,今年17歲的大兒子患癌,小女兒則只有7、8歲,經濟困難長年不敢休息。



于海明在陝西寧強縣的老家,其兄長于海軍訴說,弟弟為了患癌的兒子治病,向兄弟湊了10萬元人民幣(下同,11.5萬港元)醫藥費。于父年初因病去世,母親目前也患病,剛從昆山返回鄉下,家人接到親戚電話,才知道于海明出事。



據報,于海明的大兒子患上「非霍奇金淋巴瘤」,兩年前曾為患癌兒子在眾籌平台籌錢做手術,發起了的30萬元(約34萬港元)籌款項目,經過732次捐款,最後籌得了4萬多元(約4.6萬港元)。



梨視頻/北青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