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17歳激索引死人! 《星際啟示錄》童星擔正做《胡桃夾子》女一 __,星際啟示錄,

迪士尼年度鉅獻《胡桃夾子》將於11月上映。電影由《星際啟示錄》新世代氣質女星麥姬絲霍兒(MackenzieFoy)飾演主角嘉拉,更邀得金像提名女星姬拉 ...




迪士尼年度鉅獻《胡桃夾子》將於11月上映。電影由《星際啟示錄》新世代氣質女星麥姬絲霍兒(Mackenzie Foy) 飾演主角嘉拉,更邀得金像提名女星姬拉麗莉(KeiraKnightley)、金像男星摩根費曼(Morgan Freeman) 及金像影后海倫美雲(Helen Mirren) 助陣,並由金像提名導演賴斯荷士莊(Lasse Hallström),聯同《美女與野獸》金像幕後班底重金打造,以極致視覺特效建構出引人入勝、華麗耀眼的魔法仙境,再配合家喻戶曉的名曲及動人舞蹈,相信能再帶觀眾進入魔幻世界。

今次擔正主角的麥姬絲霍兒(Mackenzie Foy)原來是在2014年大熱電影《星際啟示錄》中飾演童年版的Amelia Brand,在《星際啟示錄》的她還略顯稚氣,但在《胡桃夾子》中17歲的她已經亭亭玉立,相當漂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