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橋本環奈:19歲大個女!橋本環奈獨居獲小栗旬送洗衣機 __,小栗旬,

個個都錫橋本!19歲日本青春女星橋本環奈,去年夥拍男星小栗旬、菅田將暉等合演改編漫畫的真人片《銀魂》,一班男星對這位小妹妹痛愛有加。最近,橋本環奈亮相 ...


個個都錫橋本!


19歲日本青春女星橋本環奈,去年夥拍男星小栗旬、菅田將暉等合演改編漫畫的真人片《銀魂》,一班男星對這位小妹妹痛愛有加。最近,橋本環奈亮相綜藝節目,宣傳即將上映的續集《銀魂2 規矩就是要被打破而存在》。橋本自爆最近開始獨居生活,獲一班拍檔送她大量電器。小栗旬送她前置式洗衣機,菅田送她吸塵機,而室剛及新井浩文則分別送她雪櫃及微波爐,認真令人羨慕!

另一方面,外傳劇集《銀魂2 -世界奇妙銀魂-》再公開多張劇照,連鳥山明的經典作品《龍珠》都成為惡搞目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