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8月31日 星期五

【壹經典●鑽石富2代好呢味】胡文新被譽「未來李嘉誠」 同女Model停車場激攬(足本版) __,李嘉誠,

胡應湘的兒子胡文新,今年四十五歲的他,現為合和執行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他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機械及航天工程系,並於史丹福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他曾被富豪 ...




胡應湘的兒子胡文新,今年四十五歲的他,現為合和執行副主席兼董事總經理,他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機械及航天工程系,並於史丹福大學取得工商管理碩士。他曾被富豪郭鶴年譽為「未來李嘉誠」,是鑽石王老五。被影到的女友,有不熟悉的,也有城中名人!

二千年六月,胡文新拖著女友出席芳艷芬兒子婚宴。而零二年,他則被拍得和南華傳媒太子女吳旭茉(Jessica)拍拖,細胡文新年的她,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並取得法律學士學位。

她旗下有本雜誌便以她的英文名字命名,她並經常任雜誌封面女郎,自信十足。零二年,他們就拍拖到紅館欣賞許志安演唱會,離去時他們在停車場見四周無人便肆意痴纏,足足煙韌了兩分鐘,激攬才駕車離開,戀情因而公開。之後女方又和胡文新及家人出席丁午壽兒子婚宴。而Jessica搞活動,胡太郭秀萍又現身支持她,真唔話得。不過可惜他們的戀情維持了一年便告終。

撰文:壹週刊編輯部

立即按此連結下載APP: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連結:

【壹經典●靠爸爸借千五萬】胡應湘父親胡忠 由豬農變的士大王(足本版)

https://bit.ly/2w6jrNO

【壹經典●首間華資大地產股】胡應湘創合和地產 資產一度勁過長實和新地(足本版)

https://bit.ly/2KQGGAH

【壹經典●富豪是非多】胡應湘話四叔捐地無邏輯 又被誠哥頭馬狂罵(足本版)

https://bit.ly/2vKeSJs

【壹經典●地產五虎將】胡應湘向船王包玉剛偷師 同李嘉誠幾十年老友(足本版)

https://bit.ly/2MbZb8l

【壹經典●土地供應論】點解要困住香港人? 胡應湘反政府逼香港人住籠屋(足本版)

https://bit.ly/2B9enOr

【壹經典●狂追一千萬】百萬白松露宴 觸發胡應湘姊弟情仇曝光(足本版)

https://bit.ly/2OJ5o8H

【壹經典●慈善富豪唔易做】胡應湘捐錢大陸一肚氣 轉捐1億到普林斯頓(足本版):

https://bit.ly/2LvBYbT

【壹經典●富豪愛妻號】胡應湘寵愛腳頭好太太 幼子患輕微自閉症(足本版)

https://bit.ly/2OI7gh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