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8月10日 星期五

港姐2018:港姐泳裝:胸霸何泳芍大戰Top弗丁子田 __,丁子田,港姐,

今屆港姐佳麗首以泳裝示人。《2018香港小姐競選》共19佳麗首次以泳裝示人,活動安排在將軍澳一間酒店進行,但天雨關係要由戶外移師室內,之前跌親腳的(2 ...


今屆港姐佳麗首以泳裝示人。


《2018香港小姐競選》共19佳麗首次以泳裝示人,活動安排在將軍澳一間酒店進行,但天雨關係要由戶外移師室內,之前跌親腳的(2)庄嘉慧,今日繼續缺席。

佳麗分別以三點式及藍色一件頭款式泳裝上陣,現場所見,她們狀態不俗。(14)何泳芍(Honey)三圍為33.5﹑22.5﹑33.5,目測身材最好,最Fit則是(7)丁子田,三圍為33﹑24﹑34.5,其他好身材的佳麗有(3)梁致欣,三圍為32﹑23﹑33;(9)工藤佑采三圍為34﹑24.5﹑36;(10)李芷晴,三圍為34﹑23.5﹑35.5。反觀賽前大熱(17)陳曉華卻跌Watt!

不過佳麗也有有不少iPad胸,包括(4)鄧美欣、(11)李明芙、(13)黎智、(18)高育英及(20)鄧卓殷。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